顾烨栋,顾烨栋讲师,顾烨栋联系方式,顾烨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幼儿园招生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顾烨栋:中国标杆园长招生训练营(湖南郴州站)圆满结束
2017-05-18 2833

著名幼教专家、山东学迈教育董事长顾烨栋

顾老师与学员合影留念

顾老师与学员合影留念

为帮助湖南郴州园长掌握先进的营销管理知识,促进郴州幼教行业快速向前发展,让孩子真正赢在人生起跑线。5月13—14日,山东学迈教育集团、郴州陆尚文化联合主办了“学迈中国标杆园长招生训练营郴州站”第二期专场培训,此次培训为高端精品化小班密训,60多位精英园长齐聚郴州参加了顾老师的课程,场内座无虚席。

本次训练营,由著名幼教专家、山东学迈教育董事长、幼儿园招生培训专家、幼儿园立体化招生系统创始人、幼儿园营销策划泰斗顾烨栋老师主讲。顾老师在现场独家分享了幼儿园招生秘诀令在场所有园长拍手叫绝!现场众多园长感慨万千,感概到:“曾经百思不得其解的招生难题,在顾老师的课堂上终于找到了一招制胜的绝招”。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园所如何形成自己的核心特色,如何更好的与家长沟通,如果进行团队作战招生,如何打造招生特种部队,如何运用20种常用的招生方法进行快速招生,如何通过标准化收单话术实现老师专业性提升等问题,顾老师毫无保留的分享给与会园长,赢得了在场园长雷鸣般的掌声!

“顾老师的招生绝招太好了,真的可以一口气让我们招50人、100人,如果能早学习到顾老师的课程我早就生源爆满了。”一位郴州地区园长激动的告诉记者。

园长们纷纷表示,顾老师的招生课程真是让人受益匪浅,听过全国这么多老师的培训课程还是顾老师的课最具有落地性,课程实战实操实用,希望顾老师能多来湖南更多地举办落地的管理招生培训课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