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烨栋,顾烨栋讲师,顾烨栋联系方式,顾烨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幼儿园招生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顾烨栋:四川省首届幼儿园园长营销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
2017-08-18 3015

主持人宣布开始

山东学迈教育董事长、幼儿园招生培训专家顾烨栋

实战演练

培训现场

学员分享,收获满满

学员分享,收获满满

学员分享,收获满满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颁发结业证书

四川省首届幼儿园园长营销(招生)高峰论坛于8月12日至13日在四川成都举行,来自四川绵阳、达州、雅安、成都、资阳、广安、南充等地市近130名幼儿园园长教师齐聚成都共同参加四川省首届幼儿园园长营销高峰论坛。

据了解,为期2天的本届论坛旨在提升四川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帮助四川园长掌握先进的营销管理知识,促进四川幼教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本届论坛上,著名幼教专家、山东学迈教育董事长、幼儿园招生培训专家、幼儿园立体化招生系统创始人、幼儿园营销策划泰斗顾烨栋老师作主讲嘉宾。顾老师从幼儿园收单话术、资源整合快速招生法、三点营销招生体系、顺转推异议处理万能公式、6大成交方法等方面与在座的130多名学员进行落地的分享,顾老师现场还独家分享了幼儿园招生秘诀令在场所有园长拍手叫绝!

业内名师主讲,再加上现场生动的案例、场上场下的互动,让前来参加培训的园长老师收获颇丰,与会园长纷纷表示此次学习给自己带来了全新的感受和收获,可以说是一次真正空前的幼教界精英思维大碰撞!

据悉,本届论坛由全球精英园长生态论坛组委会主办,山东学迈教育、成都三知文化协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