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方,马方讲师,马方联系方式,马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方资历背景
马方:战略管理、股权激励、顶层设计、企业机制、基础体系、职业规划专家讲师。
   
     泰山管理学院院长、 山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会长、山东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主任、济南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 。担任皇明洁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山东今日家居制造公司董事、山东鼎好餐饮集团董事、青岛海丽集团董事、梦金园珠宝集团顾问、石方工程机械公司顾问

    长期从事中小企业管理教育培训、中小企业公司治理、股权激励和商业模式研究及实践,并担任多家公司外部董事或顾问。

    曾担任2006年十大风云鲁商颁奖嘉宾、2007年山东"十大经济女性"颁奖嘉宾、齐鲁电视台赢战2007年总决赛评委、2009年胶南市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委、2012年山东省创业大赛济南、淄博赛区主评委、2012年山东电视台“创赢天下”评委,2013年山东电视台“职行天下”评委。

【主要成就及荣誉】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兼职教授
★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          兼职教授    
★济南大学管理学院            兼职教授
★《大道鲁商》 纪录片         学术顾问
★《销售与市场》杂志          专栏作家
★济南电台《我能赢》节目      专家


【学员评价】
1、暨南大学EMBA学生:
    马院的课程让我明白了,其实作为民营企业负责人必须要关注公司治理,是顶层的设计,同时马院长给了很实用的工具,很希望继续听马院长的精彩分享。马方老师讲的很实际,把我们带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也对企业的困惑有详细的解决方案及规划。

2北大汇丰PE99班学生:
     通过课程开拓了对股权激励的思路和方法,很多技巧可以现学现用的。比如马院长讲到如何不让核心人员流失,真的非常好用;同时讲述了民营企业股权、股本如何设计才能既保证自己作为决策者的安全,又让员工觉得自己就是老板,自己说了算,只有老板,才会永无止境地自我激励,才会永不背离自己的企业!

3、北京信和众联房地产经纪公司董事长金树乾:
    很兴奋,我是业务型的人,对于公司治理一直不清楚,虽然我也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毕业了,但还是不懂,一直对企业顶层设计搞不懂,这次带领我们的管理团队来系统学习,感触非常深,系统的学习对于整个股权激励的设计是非常的重要,而且学会了实际操作,非常感谢学院及老师。在我心中马院长就是一个布道者,马院长敢讲实话,表达一直都是很平稳,越平稳的语气越表现的有力量。同时马院长是一个很有洞见的人,对于企业的管理与实践有很好的指导,特别是实践方面,有非常深的底蕴。

4、老转村集团牛虎兵董事长:
    在马院长的指导下,对于企业的股份化改造,特别是餐饮企业的股份改造,九八年就带领团队赴北京专题学习,前后做过多个方案,但是因为餐饮的复杂性,要保持长期的良好的经营,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餐饮又是人力密集型企业,不是靠几个精英就能搞好的,所以股份化非常重要。这一次的学习,首先解决了完整的系统,不再是一个简单的良好的愿望,有了好的想法,像股份化,如果做不好可能是一场灾难,做好了会让你的企业长青,融智、融资、融资源,这是一个完整系统。这一次最大的收获是建立了系统的思维,马院长又讲了非常多的股份化失败的案例,这就告诉我们第一股份化这条路必须要走,第二要科学化的走。
马方主讲课程
★公司治理(含家族企业);
★股权激励设计;
★企业文化建设与设计;
★商业模式创新;
★企业机制建设;
★经理人职业素养与规划。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