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敏华,成敏华讲师,成敏华联系方式,成敏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成敏华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品牌博士、 品牌管理、品牌战略、品牌策划、品牌定位、品牌传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品牌组合

品牌组合包括了产品市场之产品有关的所有品牌与副品牌亦包括共同品牌。

品牌组合的组成份子:应增加一个或一个以上的品牌吗?组织应存有一个结构化架构,从考虑品牌数目是否应该增加的决策。品牌数目应删减吗?每个品牌都需打造品牌的资源,假如品牌过多,可能无法提供适当的支援资源。

管理品牌组合的原因

如果在品牌组合中每个品牌都履行一个明确的职能,就能产生决定性的竞争整合力量.品牌组合管理的一个关键要素,就是确保每个品牌有一个明确定义的范围,在它应该发挥作用的环境中扮演自己的角色。另一个关键要当是确保各个品牌在其职能范围 发挥作用的同时,积极强化其他品牌的作用,相辅相成,形成一支协同作战的队伍。

以组合观点看待品牌,可以确保未来的品牌未来的品牌获取它们成功所必要的资料。

理解品牌组合的观点工具和方法能够帮助组织通过调整战略来因应竞争挑战。

通过利用组合工具可以解决战略发展问题在战略上要进入新市场,提供新产品,转入高端市场或经济型市场。

一种产品可能拥有过于复杂的、混乱不清的顾客甚至员工,其结果能有助于顾客关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