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铭,陆铭讲师,陆铭联系方式,陆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团队建设、中高层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21年河北天祥医药邀请陆老师团队 为期3天的封闭培训 销售管理 面试技巧 演讲训练,打造一支懂管理 会销售 能演讲的核心团队。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成长比成功更重要!心在哪结果就在哪!课程中陆老师分
查看详情》 浏览(2260
陆老师的课程从个人到家庭,从态度到格局多个维度为我们人生修炼之旅提供了许多,实用的技巧和方法,对我们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许多理念上的误区,及时进行修正。
查看详情》 浏览(1813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气象,海江集团以不一样的方式迎接2021年。给团队注入新的知识和理念。是每个员工对新的一年充满能量和动力。
查看详情》 浏览(2035
责任,是一种与生俱来的使命,责任是对使命的忠诚和信守,职业道德与行为自律,工作本身就意味着责任,让自己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什么妨碍了我们的责任感,从责任中获得成果,责任心的不同等级,担当责任,创造成功
查看详情》 浏览(2175
陆文越老师【北京乐仁堂目标达成】培训,使团队增加凝聚力,信念力,潜能激发,使每一位员工都发挥自己的潜能。
查看详情》 浏览(2319
通过陆文越老师的精彩演讲,让我彻底的发生了改变,无论家庭生活,还是对教育孩子以及工作。每天都是满满正能量,感恩。
查看详情》 浏览(1998
通过陆老师的课程后感悟和收获非常大,放大格局,吞下委屈,多付出少索取,给予身边人更多的爱和感恩。
查看详情》 浏览(2328
1跳出自己的舒适圈,挑战未知,不要怕失败.2积极的态度是成功的秘籍。3活在当下利用好时间做有意义的事情,不虚度时间。 4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查看详情》 浏览(2405
2019 11月份 陆老师受邀 ,为温氏股份有限公司 核心团队进行 团队建设培训课程,提升团队职业化素养 ,如何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团队 ,凝聚团队的核心要素,沟通的核心要素 聚焦当下 聚焦目标 做出
查看详情》 浏览(2388
2019 9 27 陆老师受邀为国网英大人寿中高层保险团队 进行培训,提升团队领导力 执行力 结果导向 ,心中有结果 执行有效果!课程圆满成功!
查看详情》 浏览(2111
123...下一页共 4 页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