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享霖,谢享霖讲师,谢享霖联系方式,谢享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学易经周易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谢享霖:交大国学讲师 为招商银行做2020家居风水讲座
2020-09-18 2047

     易经,是我国古代艺术的瑰宝,是一个庞大的分支,由此演绎出的易学、中医、风水学,传承了数千年之久。风水学已经被证明不是迷信,而是我国先民智慧的结晶,《建筑风水学》已经被纳入了大学的课程,风水学正在慢慢的融入高度文明的现代社会。

     为回馈招商银行客户,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非金融服务需求,招商银行于近日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如火如荼的风水文化讲座,此次活动邀请到,交大国学讲师、周易协会秘书长谢享霖先生亲临现场,与在场的嘉宾一起探讨各样基本的家居风水知识,为在场嘉宾解答家居风水问题,老师的专业知识赢得了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下午14:30分,风水讲座正式开始,在全场嘉宾的热烈期盼中,谢享霖老师给到场嘉宾分享了家居风水知识、面相学以及2020年属相具体分析,将深厚的易学文化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讲座结束后,互动环节大家热情更加高涨,谢享霖老师风水学的专业知识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直认可,大家都按捺不住自己的双手,纷纷向谢享霖老师提问。

 

     最后,在大家的畅怀雅谈中,此次风水讲座活动也圆满落幕。通过这次的活动,嘉宾们均获益良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