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京涛,刘京涛讲师,刘京涛联系方式,刘京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大数据淘宝京东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内训与整合运营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京涛:京涛老师四大思维直通车干货分享
2016-05-01 1493

京涛老师分享直通车干货,直通车本就是一个工具,兼备引流和数据分析两大功能。要想有收益并且能灵活地运用到不同的场景下,必须要懂得以下四种推广思维:一是测款思维,二是推爆款思维,三是赚钱思维,四是广撒网低价引流思维.

  测款思维

  直通车在卖家运营工具里最全面详实、最强大,所以在它的设计理念里就有测款思维,比如多张创意图的设计。如今数据化运营越来越被大家接受,而直通车测款,是一个典型的应用场景。重点如下:

  1、测款目标:根据直通车的数据表现,从多个候选宝贝中,选出接下来发力的潜力爆款。

  2、获得数据:选定候选的5-10款宝贝,上直通车,统一选词出价,7天后攒够数据。

  3、分析数据项:先看流量规模,再看点击率,然后看收藏率。流量规模代表了宝贝的引流能力,点击率代表了宝贝的引流成本,收藏率代表了宝贝的转化能力。如果三者都具备一定高标准,基本上爆款无疑。

  4、看重的指标:规定时间、规定流量。

  5、不看重的指标:点击单价、质量分。

  选择比努力重要,选一个优质款,是爆款成功的基石,直通车是一个极佳的选款工具。卖家需要先从运营的角度初步挑选出10款左右的宝贝,在规定的时间内,积累足够的点击数据,然后进行科学分析,得出“谁可能是爆款”结论。如果没有结论,则继续进行。

  在这个思维里,我们购买的是“结论”。更多关于电商资讯可以联系京涛推论坛。或者关注京涛老师微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