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京涛,刘京涛讲师,刘京涛联系方式,刘京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大数据淘宝京东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内训与整合运营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京涛:揭秘春节时期淘宝店铺如何免费引流?
2017-01-20 2414
对象
淘宝卖家
目的
教商家在春节期间如何抓住免费流量
内容

  春节淘宝店铺如何免费引流?京涛老师告诫卖家:要制定相应的引流计划。那么免费流量从哪来?京涛老师今日大揭秘:

  免费流量与店铺日常运营息息相关,商家要了解各搜索模型,或可以提前优化,以此来提升免费流量进店概率。PC搜索优化主要关注两个点,一是个性化,二是相关性。此外,商家要着重产品视觉包装、店铺服务质量和选款策略。卖家模型与服务水平、动态评分、物流速递、店铺主营、商家保障、上新占比、上新频率、商品多样化、诚信等维度相关。淘宝店铺如何免费引流?售后服务是否到位,物流速度如何,是否有差异化服务,将决定该模型的权重高低。

  价格模型则涉及客单价、价格区间、折扣等。品牌模型与品牌宣传力度和用户粘性有关。其他维度模型则与上下架时间、橱窗推荐、主图质量、3~6个月内二次购买率、平均停留时间等因素相关。

  无线搜索方面,除了PC端相关规则外,还考核五个维度,分别是手机专享价和淘金币设置、详情页质量(打开速度、是否装修、停留时间、跳转率)、标题搭配下拉框热搜词、无线搜索转化、手机成交量。淘宝店铺如何免费引流?移动端势必是春节营销的主阵地,要想用最小成本获取最多流量,商家万万不可忽视。

  京涛老师建议:春节别忘了春装上新。春节期间免费引流的方法相信商家已经get到了,若有疑问请微京涛老师:15001054665!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