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祝贺第二届中国社群领袖徒步挑战赛圆满成功
2016-08-23 3026

由德商汇、社群联盟、宁夏吴忠市政府、盐池县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第二届)中国社群领袖徒步挑战赛于8月13~16日在美丽的塞上江南宁夏再次举行!300多位社群领袖齐聚以及众多德二代、德小星参与,开启了2016年规模最大的社群户外活动。德商汇总会执行秘书长、德商学院执行院长、绩效提升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理践咨询创始人潘皖江先生也率队参加,奔赴宁夏。在这场比拼体力、意志、心态乃至灵魂的较量中,精神、智慧、资源、人性将会发生怎样的裂变?又产生怎样的价值?

清晨,我们勇敢的走一程,背上背包、带上行李。我们有这一颗坚定的心和一双坚强的双腿。从二步坑到塞外人家,25公里的路程,1500米左右的海拔高度,途经明长城遗址,戈壁、沙漠等,我们一路走,一路笑,所到之处、留下我们的名字、微笑、脚印,记录着旅程的点点滴滴,寻求着挑战中的快乐和淡定!不论人再累、脚再疼、肩再酸!一起拍张照、笑一笑、什么都变好了。第一个体验日,没有抱怨,只有欢乐。

第二个竞赛日,从塞外人家到杨记圈,35公里的戈壁沙漠,这又将是一场怎样的旅程。古人常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古人赋予行走太多的使命感,对于德友而言,行走更多的是意味着使命和荣誉。时光流转,如今勇者们可以迈着挑战的步伐走在无边无际的宁夏。

漫漫长路,孤独而寂寞。在这条道路上,一路上他们只会听见自己的脚步声、呼吸声、拐杖的落地声,还有偶尔吹过脸庞的一丝风声。或许,这就是徒步带来的感觉。

随着徒步竞赛的深入,或许这已经不是一场竞赛,更是一次德友耐力、体力与意志力的考验。徒步的意志需要你来掌握,你不仅仅是要战胜别人,更重要的是要战胜内心的自己。在第三个竞赛日,德友们又会体验怎样的“沙漠之旅”?

从杨柳泉沟到航模基地,35公里的旅程,途经移民旧址,丘陵、山间小路等,人走在徒步道路上,如果没有坚强的意志,那么他们将没有得到人生真正的终点。跌到了爬起,跌到了再爬起,一步一步往前走,从而走向成功的彼岸,这就是德友们的旅程写照。

而最后一个竞赛日,拷问的则是德友们的灵魂!从航模基地到葡萄园,15公里的旅程,途经葡萄园、西瓜种植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移民旧址, 山路、乡间小路等,或许只有在这个时候,德友们才会觉得,原来,旅程可以如此轻松。

16日晚,中国社群领袖宁夏徒步挑战赛庆功晚宴正式开始,宁夏自治区农牧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文宇亲自从银川赶到红寺堡赛区现场为德友们加油鼓励,并与现场的红寺堡区委书记丁建成、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兴玲、德商汇总会会长王锡钧、德商汇总会执行秘书长潘皖江一起和上海分会的队友们合影留念。这也意味着此次宁夏徒步挑战赛圆满结束。代表上海分会参赛的潘皖江、滕飞、任安伟、汤浩等队员在四天108公里的赛程,一路坚持,全部到达终点,并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在此,我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上海及全球的德友战友们,你们就是胜利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