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潘皖江老师助力客户年底总结,你的企业业绩是否也在增增增?
2016-12-09 3102

每到年底,所有企业都进入做总结,然而多数企业家的报告是报喜不报忧,计划是“宏伟壮观”,能不能实现是另外一回事,这恐怕是多数企业目前的真实写照。企业到底该如何做总结,如何保证年度经营目标的完成?2016年12月7日,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受邀到访上海某服饰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企业目标达成专题交流。



该公司是专注于为全球服装品牌提供特种纱线研发生产与应用,从2015年即与理践咨询建立了长期的咨询项目,在本次专题交流会上,该公司总经理马总说到:在过去的一年,公司在管理以及经营业绩上都是有进步的,截止10月份我们已经超额完成了既定目标,但这只是代表过去的成绩,今天我们邀请潘老师过来不是来给你们鼓掌的,而是希望潘老师可以再次给大家交流八步落地目标达成系统。你们今天的成绩是昨天努力的结果,而明天的成绩是由今天的付出决定的,所以我希望继续踏踏实实执行潘老师的项目成果。


就像马总所说,今天的成绩是昨天努力的结果,明天的成绩是由今天的付出决定的,一年又一年,企业就好比个人,如果也是混混噩噩的一年,那么估计这样的企业终将会被淘汰。


接下来,潘皖江老师针对理践咨询八步落地目标达成系统和在座的伙伴们深入交流。潘皖江老师首先与各伙伴从企业目标达成来探讨,回想年初年终自己定的目标实现了多少,哪些方面做得好哪些方面做的不如意,明年又怎么过,有哪些目标,怎么样去实现,围绕这些日常公司的经营目标达成及企业管理来与大家做分享;最后,潘皖江老师又从实现这些目标的途径,即:为什么做、谁来做、做什么、做多少、如何做、做了会如何、如何做的更好、如何做的高效八步闭环系统来做讲解。


其实不管是哪个企业,或许听到我们所说的都是觉得自己公司有啊也在做啊,但是为什么年底的时候就知道日常你们觉得自己每天在做的结果如何了,因为经营企业是要打造企业经营组织系统,而不是想到就做,做的好奖励做的不好处罚这么简单。市场“过冬”但不意味着企业一定“过冬”,打造适合企业的经营管理系统,你的企业也可以业绩增增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