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助力企业目标达成,潘皖江老师南京企业辅导
2017-07-05 2550

2017年的上半年转眼结束了,我们还明晰自己当初定下的目标吗?我们目标的达成情况如何呢?7月1日,理践咨询项目团队到访南京某企业进行《持续行动、目标达成,2017半年总结及下半年誓师大会》。



上午九点,本次培训交流会正式开始。该公司总经理崔总首先对以潘皖江老师为主的理践咨询项目团队一行表示欢迎,其次介绍本次培训交流会的重点是总结上半年工作,同时为下半年的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其次,潘皖江老师发言,潘皖江老师说到,本次会议我们上海团队及南京团队相聚一起,总结上半年,展望下半年,反思总结不是最终目的,而是以未来为导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扬好的经验,弥补发现的不足,这才是正确的态度。


第一天:各区域团队汇报2017上半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及重点客户分析


南京组、江苏组、浙江一组、浙江二组、安徽组、上海组各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2017上半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做统一汇报,同时针对每个组的前20名大客户做重点分析。



俗话说,良好的态度是做好工作的前提,虽然仅仅是工作汇报,但是每个组的负责人把上半年目标完成情况及个别区域未完成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针对各自区域的前20名客户也着重分析。


各个组汇报结束后,潘皖江老师一一点评补充,以安徽组为例,潘皖江老师说到,用心不是天生的,他反应的是态度问题,而做业务,如果态度出问题那么什么也做不了,对于安徽组这样的工作计划,就是把以上数据更加针对性的分析,然后执行,每天、每周、每月、每季度实时分析,用心去做,这样才有可能完成我们的年度目标。


第二天:各团队汇报2017下半年度计划安排及潘皖江老师主题分享


有了第一天的上半年总结,第二天各团队主要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做汇报,大家积极发言,现场讨论分析,确定执行时间、明确执行人及检查人。同时,现场分组PK,共分为10组,分别以下半年为时间点,从目标完成情况、目标完成率等为核心PK,有赏有罚,让大家知道此次两天的会议不仅仅是聚在一起,更是对下半年目标完成情况的一次誓师大会。另外,为了更好更快的完成目标,现场结成一对一互助小组,每个人认领自己要帮助的团队或者寻求需要帮助自己的同事。



下午,潘皖江老师以目标达成为核心,着重分析如何确保该公司年度目标完成,从客户分解、时间分解、区域分解、核心产品分解四个维度,结合该企业实际来做讲解。同时,潘皖江老师现场提议,此次的各区域大会,仅仅是一个开始,更加希望后期各组人员能定期交流沟通,真正做到有计划、有方法、有执行、有检查。



两天的培训课程不知不觉结束,该公司负责人沈总说到,这2天的培训其实就像潘皖江老师说的仅仅是开始,接下来的半年时间,更是希望大家能更用心的完成目标,年底庆功宴等你们。总经理崔总说到,其实以往不管是公司培训还是外出学习也不少,但是以潘皖江老师今天这样的辅导确实是第一次,潘老师传授的更多的方法经验是我们接下来一段时间要严格执行的,用心专注坚持,希望下一次的交流会大家再创佳绩。



理践咨询,围绕成长型企业目标制定、流程优化、绩效提升等方面,深入企业一对一辅导,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企业内训、年度顾问、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立体化服务,帮助成长型企业量身定制《90天打造企业目标达成落地系统》,实现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