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实效第一,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深入企业辅导
2017-11-15 2264

许多企业的成长,并非企业主本身有什么三头六臂,只是他们有个坚定的信念:改变会很难,但是不改变却更难,要想企业做的好,必须职责明确,流程清晰,奖罚分明。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的三大必备管理基础即明确员工做什么(岗位职责)、员工怎么做(工作流程)、员工做了会如何(考核机制),单调枯燥却又不可缺少。


2017年10月18日,理践咨询项目团队到访宁波某企业进行项目辅导,本次辅导主要围绕该公司工作流程进行梳理。



会议开始,该公司总经理许总说到:“以往在公司里面感觉就是一个字,乱。交代下去的事情,最终完成的要么不完善,要么有错误,很多事情需要亲力亲为才能满意。对于团队新人,招聘进来的也缺乏岗位培训,甚至员工不知道工作怎么做……”。是的,如果没有完善的工作流程,如何能确保每项工作都做的保质保量。



接下来,潘皖江老师对该公司业务部、设计部、QC部、财务部等各部门各岗位工作流程进行系统梳理,现场和每位员工一对一交流,同时梳理定稿工作流程。最后,潘皖江老师说:“今天梳理的工作流程,并不是我们梳理了就是自己的,真正形成自己的需要大家在日常中运用下去,形成一种工作习惯,而不是等工作的时候,拿着本书在对照着怎么做。当有一天,你做某件工作,就知道这件事需要哪些部门配合,用到哪些附件表单,那个时候可以说,你是合格的职场人。”



学习其实就是在学的过程中去领悟,老师讲了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调整,并快速执行,这样才可达到效果。理践咨询,我们不仅是在课程现场教,在课后,比如课后培训,我们也是深入企业不断的培训,为了就是保障企业能够落地,解决实际遇到的问题。



理践咨询,围绕成长型企业目标制定、流程优化、绩效提升等方面,深入企业一对一辅导,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企业内训、年度顾问、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立体化服务,帮助成长型企业量身定制《90天打造企业目标达成落地系统》,实现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