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潘皖江老师目标管理课程杭州培训
2017-12-21 2416

企业发展,目标导航,计划先行。

岁末年初,又是一年工作总结与制定新一年目标计划的时候了。



2017年12月16日,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来到杭州某企业,为公司中高层团队进行《目标管理》专题培训,客户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及各部门经理主管一共40余人参加。



潘皖江老师首先从问题开场:

Ø  你还记得你年初所制定的目标吗?

Ø  年初的目标,你实际完成了多少?

Ø  细细想来,为何你的目标没有完成?

Ø  你又为此给自己找了多少的理由和借口?

Ø  新的一年,你打算怎么办?



潘皖江老师的五个问题,让现场的各位陷入了思考。带着这些问题,潘皖江老师与现场各位主管经理进行了具体互动与交流。



接下来,潘老师介绍了目标管理的总路径。目标管理是企业经营管理的导航系统,目标制定是一个自上而下的过程,目标实现是一个自下而上的过程,过程中做好激励和评估。



潘皖江老师重点分享了目标管理PDCA的体系循环图。目标管理是一个P(Plan-计划)、D(Do-执行)、C(Check-检查)、A(Action-优化)的循环过程。潘皖江老师结合客户企业2016、2017、以及2018年发展的实际需求,现场组织大家分组讨论,以小组为单位,深入交流,现场作业,讨论梳理公司2018年三大目标、各部门2018年三大目标、各岗位2018年三大目标。现场学员热情高涨、争相积极发言,一起梳理出公司、部门及个人的目标计划,并制定具体的执行措施。


最后,潘皖江老师请每个部门经理、小组代表纷纷上台分享,介绍各自的2018年目标情况与执行计划,公司全体上下对达成2018年预定目标充满信心、斗志昂扬!



会议现场,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与客户企业总经理就2018年继续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并现场签约,在新的一年,理践咨询继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帮助客户企业实现绩效提升,目标达成。


理践咨询,围绕成长型企业目标制定、流程优化、绩效提升等方面,深入企业一对一辅导,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企业内训、年度顾问、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立体化服务,帮助成长型企业量身定制《90天打造企业目标达成落地系统》,实现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