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潘皖江老师宁波某企业《中层干部能力修炼》内训
2018-04-09 2750

作为一个中层干部,您是否会常常感到迷惑:

为什么我每天都陷身于具体事务而忙累不堪?

为什么我的下属总是不能胜任他的工作?

为什么我投入了那么多的时间,仍然达不到预期的绩效目标?

为什么……


今天的中层干部,正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上级希望自己执行到位,下级希望自己指挥得当,同级希望自己多多配合,一提到现状,很多人都会用“忙、乱、累、烦"”来形容。


 

4月8日,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及团队到访宁波某企业进行《中层干部核心能力修炼》专题培训,该公司总经理及中高层管理团队均参加了本次培训。


对于企业来说,许多中层干部并不是学管理出身,而是因工作出色,由相关骨干提拔到管理岗位上来,因此常常沿袭过去的工作和行为模式。对于管理,他们经常依靠零散的经验和感觉,并没有真正形成系统的、科学的、实操性的管理技能。



所以,潘皖江老师总结了作为中层干部的困惑,天下中层一般苦……中层中层,一事无成。上有老,下有小,中间还有兄妹找。


接下来,潘皖江老师明确中层的角色定位,即:对上配合是助手、对下管理是能手、平级协作是好手,中层就是“夹层”,就像三明治中间的夹层,要承受上面压力,要接受下面顶力。



下午,潘皖江老师结合该企业状况,重点讨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层干部。企业中层既是主宰企业、影响企业的重要群体,也是常常阻碍、拖垮企业的重要群体。所以作为企业中层,更应该明白“三项要领 + 五项修炼”的重要价值,在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企业是否具有高效的中层团队将是企业获胜的关键因素。


 


晚上6点,本次企业培训正式结束,该企业总经理明确表达了潘皖江老师本次培训课程的实用价值,既有理论上的教学,也有实操上的演练,同时明确下个月中旬,潘皖江老师继续到企业进行其他课题的专题内训。



理践企业管理咨询,主要围绕成长型企业日常经营管理、流程优化、绩效管理、业绩提升等各个方面,以“绩效提升”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实效落地的实操解决方案,立体化解决成长型中小企业赢利问题,实现全员绩效提升、公司目标达成、并与成长型中小企业携手共进、同创共赢,最终推动中国成长型中小企业健康成长和永续经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