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理践咨询潘皖江参加SCEO物联网论坛并发言
2018-05-21 2398

万物互联、万物有灵,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蕴藏着无数的机遇,物联网的大时代即将展开。一个行业要想快速发展,大规模的落地应用,只有充分整合行业资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精诚合作,才能实现。物联网本身是一个生态圈,全国各地产业链所有的CEO聚集在一起也是一个生态圈。


2018年5月4日,2018千纸鹤SCEO物联网平台创始合伙人大会在淀山湖度假酒店隆重举办,数百名制造行业高层纷至沓来,探讨时下制造行业热点和关键问题,进行行业深度交流与合作。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SCEO产业互联网+技术平台是目前正在应用运营的“互联网+”操作系统。是上海汇东集团、司百袖电子商务等企业花费5000万巨资耗时10年研发的成果、拥有完整的‘互联网+’自主知识产权。千纸鹤SCEO物连网平台是一个充分借助‘互联网+’技术搭建的纸产业物联网平台、一个以纸为介彻底打通了F2B2C2B2F(企业——商家——消费者——商家——企业)全供应链的垂直闭环的生态平台、一个以O2O(线上交易——线下客服)方式为终极用户提供商品消费的平台、一个可以提供会员企业及员工全员参与的互联互通的平台、一个初步展露消费商时代端倪的共享平台



理践咨询总经理潘皖江先生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做主题发言。潘皖江先生介绍,针对时下制造业如何借助互联网更好更快的发展,我们在座的企业应该是相互合作,资源相互共享。而今天这样的千纸鹤平台,就是给我们提供找到靠谱的合作伙伴,让我们的企业顺势而为,找到企业转型升级新的方向。


接下来,本次大会还将以成功技术案例和区块链技术最佳实践为主,重技术分享,轻概念剖析;重实操经验,轻政策解读,融合制造行业主题演讲、互动研讨、案例分享、高端培训等多种方式,为参会用户带来一场大师智慧+实践干货的物联网合作盛宴。



为期一天的活动,每个环节都是干货满满!制造业物联网产业正在爆发,互联网合作,区块链等创新技术也在不断发展,通过和物联网深度结合,制造业正在迎来属于它的春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