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 潘皖江老师到访浙江某企业进行《赢在沟通》系列培训
2018-05-28 2073

最近这几年,大家都在谈情商,谈说话之道,其实情商高总结下来无非就是四个字:学会沟通。


一个人的成功,20%来自于他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影响,80%靠他与别人相处的方式方法。

工作或生活中,最大的失败,来自不愿沟通。


2018年5月27日,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及其团队到访浙江某企业为该企业进行《赢在沟通》中高层团队能力提升系列培训,该企业各部门人员及总经理共计50余人均参加了本次培训。


潘皖江老师首先问在座的伙伴们在日常和朋友聊天的过程中,是否会发现有时候不知道说什么,比如想夸一个人,想了半天,除了发个表情包,说出来的话只有666和牛逼了。

再比如,我们可以左右看看,在职场上混得风生水起,比较受大家喜欢的人,是不是那些会说话的人,他们无论走到哪里,都闪闪发光,有着强大的吸引力。


沟通能力,说话表达能力,正成为当今职场上最值钱、最稀缺的能力。


接下来,潘皖江老师从四个方面:先写下来、调整状态、主题明确、逻辑清晰来表述在职场中如何更好的学会沟通。同时以案例解析沟通关键词,少用“但是”,多用“同时”,少用“我不会,我不知道”,多用“我努力试试”等等。这些日常工作中的词语其实我们每天都在遇到,而当今天潘皖江老师在现场用这些词让同事之间现场互相表述的时候,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日常工作中的一句“我不会”,其实会让对方很尴尬。同样的工作能力,同样的履历学历,有人月薪5000,有人月薪15000,差距在哪里呢?就是职场上的说话沟通能力。


下午,潘皖江老师重点分析在外部与客户如何做好沟通,在做业务,处理客户投诉等场合时的沟通技巧,这也让在座的伙伴们收益颇丰。晚上6点,本次培训圆满结束,该公司总经理表示,今天的课程干货满满,而且全部结合我们日常工作中的案例来分析,潘皖江老师的课程直指工作重点,后期希望所有同事能学以致用,在工作中严格执行。


理践咨询,围绕成长型企业目标制定、流程优化、绩效提升等方面,深入企业一对一辅导,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企业内训、年度顾问、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立体化服务,帮助成长型企业量身定制《90天打造企业目标达成落地系统》,实现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