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潘皖江老师年度预算管理宁波专题辅导
2019-01-01 2219


随着社会和企业的不断发展,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在战略目标及计划的指导下,注重企业内部综合协调管理,强化企业管理的计划、组织、控制和协调职能越来越重要。而在这整个过程中,有一条主线将企业各职能部门的管理工作和所属单位的生产经营活动贯穿起来,从而提高企业整体的管理效率和经济效益。实践证明,这条主线就是预算管理。


2018年12月30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管理专家、绩效提升专家、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应邀来到宁波某企业,为该企业进行年度预算管理专题辅导,,客户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及财务部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等关键岗位人员一起参加。

该公司专注各类照明产品20年,从传统的灯具到LED光源,从单纯的贸易到工贸一体,企业已经拥有自主品牌,并逐渐形成了独特的产品开发、销售体系和完善的质量管控制度,在同行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年营业额数千万美元。

该企业在2017年初与理践咨询以及潘皖江老师咨询项目合作,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为首的咨询服务团队帮助其系统梳理了企业经营管理手册,该管理体系文件得到了该企业决策领导层及全体员工的高度认可,由此2018年、2019年以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为首的辅导团队继续为该公司提供常年咨询辅导。

潘皖江

潘皖江老师针对上次专题辅导时已经制定落实的2019年公司及各部门目标情况,现场组织与会人员就经营预算与财务预算进行专题讨论与梳理,现场结合2016-2018年公司经营业绩数据、2016-2018年公司各项费用具体数据,以及2019年公司年度目标、调整优化之后的组织架构和与之对应的岗位变化等等,现场一一具体分析,对每个模块、每个部门的目标计划、实施办法、费用预算都详细测算,以确保数据的精准性和2019年的实操性。

经过一天的专题讨论和梳理,2019年度费用预算工作圆满完成。


理践咨询,围绕成长型企业目标制定、流程优化、绩效提升等方面,深入企业一对一辅导,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企业内训、年度顾问、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立体化服务,帮助成长型企业量身定制《90天打造企业目标达成落地系统》,实现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