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农历开年浙江专题辅导
2019-02-18 2202


2019年2月14日—16日,新年伊始,农历正月初十,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管理专家、绩效提升专家、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携团队走进浙江绍兴、宁波两家企业,进行农历新年第一次专题辅导。

结合开年月度经营管理会,潘皖江老师在两家客户企业伙伴的经营管理会上,对管理层人员2019年提出了十二个字的要求:懂经营,会管理,熟操作,严律己。并结合各自企业的实际,梳理出所对应的具体事项,明确具体的执行标准,分解具体的执行动作,形成团队管理者的操作标准,确保可对标、可执行、有成果。

潘皖江

会议期间,客户伙伴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学习分享,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并就此形成了学习分享制度,每次的月度经营管理会上,由管理人员轮流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与工作应用。潘皖江老师在现场表示,比帮助客户梳理出一套企业经营管理体系更让他高兴的是,帮助客户企业打造成为一个学习型组织,人人爱学习,人人乐分享,共同为实现组织目标而努力。

潘皖江

理践咨询,围绕成长型企业目标制定、流程优化、绩效提升等方面,深入企业一对一辅导,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企业内训、年度顾问、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立体化服务,帮助成长型企业量身定制《90天打造企业目标达成落地系统》,实现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