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皖江夜读工作日志,助力职场人士目标达成
2019-12-08 2481


2020新春将至,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管理专家、绩效提升专家、理践咨询创始人、【皖江夜读】出品人潘皖江老师又新版推出了一年一度的【皖江夜读】工作日志效率手册,供广大职场人士学习使用。

2019年12月6日晚,【皖江夜读】工作日志刚刚从印刷车间印刷完毕,快递公司的小哥们就已经等在了公司门口,迫不及待打包发货,第一批几千套工作日志新鲜出炉,一夜之间发往了全球各地,为提前预定的朋友们送上新春礼物。

潘皖江


【皖江夜读】工作日志是潘皖江老师结合自身二十年来工作经历及多年夜读精华分享,供大家每日学习与感悟,同时结合自身工作,每天思考与填写,日事日毕、日清日结。【皖江夜读】工作日志,核心围绕“工作目标及达成”这一主题,从年度、月度、每周到每日进行工作分解与落实,帮助职场人士进行自我管理、目标达成。其中,在开篇即对年度目标分解落实,从工作目标、学习目标、财富目标、家庭目标四个方面实施。另外,从一月至十二月每个月的目标计划也详细的梳理落实,每个月的第一页又分解到每周目标达成,拥有了明晰、科学的目标,再配合每一页的目标实施,通过坚持的力量与科学的方法,最终完成年度目标。

潘皖江

潘皖江

在【皖江夜读】工作日志的“使用说明”中,潘皖江老师特别独创性地提出:

一年之计在于前一个冬天;

一月之计在于上一个月底;

一周之计在于前一个周五;

一日之计在于前一天晚上。

潘皖江老师通过上述总结,指出目标与计划的重要性。

潘皖江

潘皖江

潘皖江

借用潘皖江老师在2020版【皖江夜读】工作日志序言中写到的几句话和朋友们共勉:

今天很舒服,或许明天你就会很痛苦。

向上的路,都是不舒服的。

在学习的路上,我们一生都不会毕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