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携手客户伙伴走进阿里巴巴
2020-08-12 2090

学习非一日之功,管理非一时热情。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团队的学习能力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企业的未来。

2020年8月8-9日,阿里巴巴新商业学院《向阿里学管理》公开课第15期在阿里巴巴总部西溪园区如期举行,理践咨询作为阿里巴巴新商业学院官方合作伙伴,此次由绩效提升专家、理践咨询创始人潘皖江老师亲自带队,与数十位企业学员一起共同度过两天的学习时光。

潘皖江

此次课程,分别由阿里巴巴集团原组织发展专家黄莺老师(徽娘),阿里巴巴淘宝大学项目中心负责人张必成老师(寅达)分别主讲。两位老师分别对《组织致胜的阿里之道》、《阿里巴巴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构建》、《阿里巴巴管理三板斧》等三大模块内容进行了具体讲解,使现场所有学员现场零距离学习互动,干货满满。

第一天的《组织致胜的阿里之道》,学员朋友们详细学习了“从战略生成到落地的组织实践闭环”,明白了从共同看见、战略生成、共同行动、全面反馈的关键四步,并系统学习了组织能量的铁三角:组织文化、组织能力、组织治理。

第二天的课程,通过对阿里巴巴管理金字塔的学习,以及阿里巴巴发展历程中关键时间节点上企业文化价值观的演变,一直到最新的阿里巴巴“新六脉神剑”的发布,了解到企业文化与价值观的构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企业文化是“长”出来的,不是设计出来的。

潘皖江老师参访阿里巴巴

在《管理三板斧》板块,大家全面了解了阿里巴巴基层、中层、高层各自的管理三板斧,分别对应的招聘/解聘、建团队、拿结果,懂战略、搭班子、做导演,定战略、造土壤、断事用人,并结合学员各自企业目前的实际发展情况,在企业内部落地应用,

两天时间里,学员们除了课堂上学习之外,下课时间也没闲着,不论是中午吃饭后的午休间隙,还是晚饭后的休息时间,结合课堂上学习内容,潘皖江老师都会组织大家沟通复盘,交流学习心得,深度碰撞,并结合各自企业情况,潘老师一对一深度交流辅导,帮助学员企业转化落地,真正学到、掌握到、应用到!学员们辛苦并快乐着,收获颇多!

课程间隙,潘皖江老师和学员朋友们一起,同时还走访参观了阿里巴巴的发展历程,园区风貌。

潘皖江老师参访阿里巴巴

除了每个月一到两期定期举办的《向阿里学管理》公开课,阿里巴巴新商业学院还有每两个月三期、专门针对营销团队的《铁军打造》,以及每两个月一期、专门针对企业一把手和核心高管团队的《总裁进化三板斧》总裁班课程,作为新商业学院的官方合作伙伴,理践咨询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朋友们提供优质学习服务。


理践咨询,围绕成长型企业目标制定、流程优化、绩效提升等方面,深入企业一对一辅导,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企业内训、年度顾问、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立体化服务,帮助成长型企业量身定制《90天打造企业目标达成落地系统》,实现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