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萍,曹萍讲师,曹萍联系方式,曹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支持企业成功及个人成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曹萍资历背景
【导师简介】       
 曹  萍                                          
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副秘书长
“CETTIC”家庭教育指导师主讲专家
新东方教育集团家庭教育顾问
北师大教育培训中心专家组成员
《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教材》副主编
国际NLP协会认证导师
美国ACI职业资格认证“注册国际项目管理专家”    
埃里克森国际学院ICF认证导师 
美国AAH催眠治疗师
曹萍先后参与了国家“十五”课题和“十一五”课题——“少年儿童行为习惯培养”的研究,并在实践中处理个案上百例。此外,曹萍老师还创建了“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职业培训”项目,推动了中国家庭教育专业化发展的进程,为万余名学员授课。

曹萍老师专注于NLP和教练技术的学习和研究,并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研发了“做引领型教育工作者”、“用智慧创建和谐的家庭关系(亲密、亲子)”、“企业员工心智模式”、“中国青少年领导力的培养”、“NLP如何支持我们成长”、“打造卓越团队”、“开启生命的密码”等。
在个人教练方面,曹萍老师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发掘对方问题地核心,支持对方找到成长的方向。并且在教练的过程中,曹萍老师始终保持真诚和欣赏的态度,让对方从内在获得力量,支持对方找到成长的方向,建立属于自己的成功模式。
曹萍主讲课程
智慧父母成就孩子幸福人生
构建和谐亲子关系
学会有效沟通
学会爱孩子的方式
改从“心”开始
如何构建卓越团队
NLP如何支持我们成长
开启生命密码
家族传承——构建和谐夫妻关系
做引领型班主任
企业员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