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李伟讲师,李伟联系方式,李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伟资历背景
社会职位:
国家关工委家庭教育讲师
国家关工委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
国家级拓展培训师
贵州天任联创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
“天任文化”创始人
贵州校城团网络科技贸易有限公司创始人
校城团户外主培训师
管理学学士学位
 
人生历程: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胫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 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天任老师,原名李伟,1983年10月8日生于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因家境贫穷,从小就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小学、初中成绩一直位于班级前三名。2002年放弃本科复读,以全班第一成绩考入重点大学。
   2003年就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行政管理专业。大学生期间自主创业,先后创办餐饮、电话卡销售公司等。曾经在暑期带领武汉的大学生开展暑期兼职活动,引领武汉大学生自食其力橙色风暴,2006年-2007年间在武汉市各大高校开展大学生自食其力演讲数十场。
   2007年大学毕业后,创办二手家具店,并成为《武汉晨报》80后新闻人物。
   2012年返乡创业,在贵阳创办贵州天任联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为贵州高校大学生提供自食其力培训,开展校园巡回展览数百场。
2013年担任校城团户外主训期间,成功策划并组织大型户外活动数百场,为徐福记食品公司、佰仕佳企业等数百家企业提供内训服务。
2013年担任贵阳市中小学,职业学校感恩励志讲师。
 
主要课程:
《感恩励志-我爱我家》
《我们需要家庭教育》
《打造优秀学生干部》
《天任精神与自我修炼》
《销售不是卖白菜》
《解析夫妻关系的小伤口》
《孩子的错、父母的责任》
《善于批评和表扬》
《打并不是亲、骂并不是爱》
《大学生如何自食其力》
《梦想是生活有滋有味的动力》
 
部分服务机构:
东莞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
贵阳佰仕佳企业
贵州康之源有限公司
贵州汉庭美商贸有限公司
贵州星星酒业
 
部分活动成就:
大学生户外体验活动
七夕浪漫草原之夜露营大会
中秋千人露营大会
激情泼水节
国庆千人露营大会
疯狂原始人---打开重生之门主题活动
 
授课风格与特色:
 授课风格形象、生动、幽默、富有激情。采用体验式培训方式、让学院亲临感受,更加形象生动理解授课内容,互动性强,案例式教学,让学员参与拓展式学习,映像深刻,更加形象,更便于接受。
 
部分格言:
*梦想是我们生活的目标和方向,是我们活的有滋有味的动力。
*正确的梦想成就我们的一生,错误的梦想毁掉我们一世。
*家庭教育首先是家长的责任,其次是身边人的责任,再次是社会的责任,如果一个孩子教育出了问题,他将来第一个伤害的是他自己,第二个是他的家庭,第三个是他的邻居,第四个就是社会了。
*如果你的邻居在用错误的方法教育孩子你当没看见,将来这个有问题的孩子下一个伤害对象可能就是你了。
*渡人先渡己、纠错先纠己。
李伟主讲课程
爱的黄金法则
家长和青春期孩子的沟通法宝
恋爱的砝码
做好父母,当好第一任老师
帮助孩子度过危险的青春期
如何面对孩子的坏毛病
家长需要家庭教育
家庭教育的25条禁忌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