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竞初,戴竞初讲师,戴竞初联系方式,戴竞初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证培训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竞初:南粤教育学院创始人戴竞初老师走进中山市多美化工有限公司!
2017-03-29 6024

多美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以口腔护理为核心的个人护理事业,拥有自主舒爽(shushang)、倍加丽(biclean)等自主品牌。同时也是无限极、如新、天狮等直销公司及内国高端品牌舒客牙膏的OEM工厂。一、《班组长如何管理好现场》—2017年多美公司精英培训之班组长能力提升培训报道班组长是企业基层管理者,是执行者也是监督者。作为企业当中承接管理与生产的重要环节,班组长影响着决策的实施,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如何做好一名班组长,充分发挥班组的积极性,提高生产的质量和效益,降低成本,管理技能提升是关键。

2017年3月27日,南粤教育学院创始人戴竞初老师受中山市多美化工有限公司的邀请对现场班组长进行了专题小班课程。通过学习了解班组的工作职责、角色扮演,掌握班组建设,发挥班组团队作用,提升班组长领导、管理水平和现场沟通及应变能力,帮助班组长更好地带领和管理班组。

本次课程,戴竞初老师围绕“现场管理基础知识、班组长角色认知与心态调整、现场生产准备、召开高效率的现场班前会、现场设备管理、现场员工管理、物料管理、现场环境管理、看板与目视管理、现场团队建设、现场问题深层次探究”等十一个章节进行讲解;其中在谈到管理时,戴竞初老师针对班组长有效管理和时间分配,提出“人、机、料、法、环”认知和过程管控,让学员耳目一新。

班组长不仅要具备善于沟通、执行力要强、具有影响力、关注细节、带领团队等管理能力,还要掌握足够的技术技能、与人共事的人事技能和思想技能。同时,班组长要明确自己在班组中的角色,对自己的定位要清楚,明白工作的主要职责,了解上级领导及班组员工对自己的期望。要能带领班组成员,设定一个共同明确的目标,朝着这个目标制定行动方向,有计划、有步骤的实施。

为期一天的课程在戴竞初老师和学员的欢快互动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课程,学员们了解更多管理技能方面的经验,也希望班组长能够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带到公司和团队中去,帮助企业管理好班组团队,做好一名优秀的班组长!

二、《内部培训师成长训练营》—2017年多美公司精英培训之内部讲师启动仪式暨讲师能力提升培训报道2017年3月28日,戴竞初老师接着为中山市多美化工有限公司的内部培训讲师们进行了《内部讲师成长训练营》专题培训,戴竞初老师运用五星教学的模式,阐述了如何理解TTT、如何构建内训体系、如何设计培训课程、如何对内训师进行评价、如何用魅力表达达成目标、如何设计演讲开场、如何设计演讲主题、如何设计演讲结尾、如何做演讲准备、如何收集演讲资料、如何消除紧张恐惧、如何介绍演讲嘉宾、如何善用演讲词汇、如何运用幽默的效果、如何演练语调音量、如何强化肢体语言、如何善待演讲听众、如何培养良好口才、如何提升语言影响、如何善用说话的技巧、如何表达不同意见、如何执行现场问答、如何创造精彩演讲、如何成为口才高手等二十多篇幅,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学员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讨论,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戴竞初

教育学硕士、南粤教育学院网校创始人、国家一级培训师、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经济师。历任世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职业经理人、多家大学特约讲师、中华讲师网签约讲师;美国今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丽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多间企业顾问;致力于以实际行动帮助中国企业及家庭、青少年创造自我价值。近年来戴竞初老师荣获中国500强讲师、中国好讲师、中国品牌讲师、最具创新性讲师等荣誉称号。

戴竞初中国500强讲师   常驻地:广东,阳江擅长领域/行业:企业培训及咨询;青少年素质培训咨询电话:13824990235  微信:daijingchujiangshi

主讲课程:《人力资源管理类课程》、《讲师演讲技能类培训》、《中基层管理者技能提升课程》、《室内拓展/情景/沙盘模拟类课程》。咨询项目:企业运营管理咨询,人力资源模式咨询,企业文化咨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