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一人,马一人讲师,马一人联系方式,马一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师德教育,书业发展,励志教育,家庭教育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一人资历背景
资历:
     人生规划激励导师 
     思维创新成长导师
     师德教育激励导师
     多家企业策划·顾问
     承德市作家协会·会员
     河北省教育厅《河北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联络员
     河北省民主评议员
     中国书业专家讲师·导师
     中华汉字智慧学说·导师
     中国爱心大联盟·副主席


讲师名言:知识不等于智慧!学历不等于实力 !
 
    真正的行业智慧必然来自业内人士,来自那些有思想有担当的人。关键时刻他们的视野和影响力,可以决定一个行业的前途命运!任何一个人如果只是为了自己的经济利益可能有很多的选择!所谓活的更好的选择!但是当他认定责任大于自己利益的时候!当他认定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时候 !当他认定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福祸避趋之的时候!还有什么不可以放弃!还有什么可以畏惧的呢?
    
    马一人老师:

是从中国最早的最大图书出版基地诞生的!

是从摆地摊儿的岗位走过来的讲师

是从最活跃的直销员中打拼出来的书业标兵!

是从出版社发行部锻炼过的业界精英

是从最终端独立书店成长起来的书业专家导师!

是从毛主席笔下的北国风光(承德)勇敢走出来的马克思主义者

是从业余作家中挺立起来的智慧思想传播者

是用思想武装起来的历经行业多个岗位炼成的书业专家讲师!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一人·讲师纵横书业20多年亲历了图书行业的沧桑巨变,鉴证了各文化企业的跌宕起浮!入行21年在多个岗位都得到很好的历练,

    自始至今都是以:
政治家的智慧熏陶自己
社交家·演讲家的口才艺术历练自己
革命家的气魄鼓舞自己
军事家的胆略挑战自己
教育家的情怀教化自己
书法家的境界修炼自己
作家的文化来影响自己
战略家的眼光锤炼自己
    历经二十年多的洗礼终于形成自己的:书业思想理论体系(人学·哲学·国学)、通俗玄妙的演讲艺术风格、科学发展的终极模式等等。本人将以天人合一大化无我的人格魅力: 用思想之光茫照亮行业前程!用智慧的力量引领书业未来!
    实话实说:本讲师看似是卖课程!实际上更多的更关键的是:思想!智慧!模式!文化!的支撑!本人堪当中国书业活教材!听我的课不仅可以让你开拓视野打开境界提升格局增长智慧!更重要的是能给你一个全新思维模式、书业模式!让你基业长青人死了企业(书店)还活着!

    本着对祖国、人民 、文化、教育事业与生俱来的爱, 努力为中国书业各个层次各类企业基层独立书店等单位法人服好务:书企一把手开悟(找到盲点)、企业诊断、策划、顾问、内训、等,愿与您随时交流、分享、成长!

    一人老师将用爱的力量点破行业症结·穴位所在!讲您不敢讲!想您不敢想!作您不敢做!坚决跟党走助力出版行业发展繁荣!助力中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马一人主讲课程
教育系统系列课程
1.父母---人生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的深远影响不可估量!
2.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百年教育教师为魂!《师德教育当务之急》!
3.如何打造知名成功局长、校长、班主任、老师!
4.出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