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威,明威讲师,明威联系方式,明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传承经营企业的商道智慧;为中小企业构建一套超级裂变盈利系统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明威:商道传承——心灵探索之旅
2016-12-14 3209
对象
家长、教师、心理咨询师
目的
透过觉察、释放、转换、转化、重塑、完型、活出自我!
内容

商道传承——21天是个小团体的自我成长和疗愈课程,分三个阶段,主要深入探索关系的修炼、深度情绪疗愈、和正能量“沟通”三个板块:

  1,和谐关系探索与修炼:

   家庭是一个生态系统,家长的教育方式直接会影响孩子的性格乃至于今后的发展,另外,一个家庭如果对孩子的教育成功了,也会直接促进家庭的稳定与和谐。我们今天无论以什么身份来参加这个课程,无论我们拥有什么或者在追求什么,这个阶段最重要的是自我关系的连接和修复。


   鉴此,“睿”™计划在最后21天里,会整合前面五个系统核心的内容在生活中实修,在自然教育法的核心教育理念指导下,开发出为最适合我们自我修炼的学习课程。

    以实现自我觉察、自我反思、自我成长为目标,通过夫妻关系、亲子关系、社会关系三大关系,结合人、家、社会三者之间产生的实际问题,运用科学的原理、实用的方法、可操作的工具,帮助我们更新教育观念、排除困扰、走出误区、建立科学的自然教育思想体系,真正能够从容的应对和处理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还能使其进入到一个良性的循环状态,切切实实的帮助我们打造一个持续健康、完整的生态关系,让每一个成长的家人都持续幸福。


2,深度情绪疗愈:

情绪的觉察、释放、转换、转化、重塑、完型、活出自我!

情绪的觉察目标是改变频道:烦恼与幸福

1、)幸福在哪里?幸福就在你心里!只要能从内心感觉到自己很幸福,不论目前的境遇如何?你便能享有真正的幸福快乐!怎样才能有幸福的感觉?

古圣先贤已把方法归纳为三个方向:1.心理的自在;2.生理的健康;3.事理的圆满。若这三方向都圆满~幸福~就这么简单 !


2、)情绪的释放、转换、转化目标是回归自我的本性:

将学会源自古圣先贤经典的内心安宁的学问;打坐、站桩这两项养生法宝让你迅速长养精气神;而事理的圆满,则在课程结束后的生活中。学习只是暖身,回到生活中能练习、能应用,才珍贵。


每个人只要通过简单练习,都能体会到在情绪当下内心仍有一份安宁。在渐渐长养的精气神、越来越顺遂的人际关系中,体会内心本来的幸福;甚至可以提升学习和工作成效,获得意想不到的好成绩。


3、)而较为深入地练习后,很多人疗愈了各种深层的身心疾病,内心渐渐获得宁静与喜悦。还有少部分人通过非常刻苦而深入地练习,锲入了甚深的性理心法中!这就是道!可浅可深,主动权在您手中。


3,正能量“沟——通”


我们觉得感动、生气、忧伤…等情绪时,实际上都是由黄庭一窍的气机起伏所引发出来的。有史以来,人们误以黄庭一方寸内的变化为「烦恼」已经是非常久远的事了,仅是黄庭内的些微变化,但它却主宰着人们的情绪、想法、行为、及人生自在与烦恼的源头。


 这里的黄庭就是指我们说心花怒放、伤心欲绝的那个“心”,也是气死了、气结那个“气”,它是一股能量,真真实实的住在我们的身体里。


沟通就从这里开始......


一切的终结也在这里,关系好了,情绪疗愈了,可是如何开口?如何讲话?如何沟通?如何有效沟通?如何正能量“沟——通”?这是我们一生最最最(省掉一万个最)重要的一门功课.


 正能量“沟—通”阶段的设计协助学员观察我们身内感应情绪的核心:「黄庭」。

 认清在喜怒哀乐发动时,这方寸之地对我们无所不在的影响。参加完这个阶段的学员,对于心在哪里、心是什么组成、心的发动如何影响人、如何才是解脱烦恼的究竟方法等问题,都能有深切的认识。


“智慧心”打开了,一切自然流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