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威,明威讲师,明威联系方式,明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传承经营企业的商道智慧;为中小企业构建一套超级裂变盈利系统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明威资历背景
大家好,我是明威老师【百度百科简介:明威 míng wēi 指上天圣明威严的旨意。】

企业微站系统创始人。

主讲课程:智慧心学之——商道传承
设计范畴:企业微站系统、社群营销、顶层设计、文化建设、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团队建设领域、家庭教育、婚姻关系、亲子教育、心理辅导等。
喜马拉雅广播电台“智慧心传力”原创频道创始人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国家一级家庭教育指导师
北京清华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中心 课题组长
河北电视台《成长》栏目 特邀专家 
北京智慧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
2016年度中华讲师风云榜"全国百强讲师"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中医药发展服务委员会社区惠民工程副主任

课程研发体系:
“社群营销”系统创始人
“企业微站”系统创始人
“自然教育法”系统研发人
“生命觉醒”家族优化系统 研发人

明威老师从小喜欢中华文化智慧,毕业后专注研读《易经、道德经、阳明心学》,10年传统行业经历,13年教育+互联网经验,悟出人生大智慧,成为国学智慧的践行与传播者,致力于建设心灵品质,并帮助更多人建设自己心灵品质;

主讲课程:智慧心学之——商道传承

课程内容设计范畴:

     1、幼儿及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研究与实践,能够精准有效地洞见孩子行为背后的心理原因和家庭因素,对孩子的心智成长、人际交往、人格发展等方面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实践后形成了自己的教育思想体系“自然教育法”;

      2、对于成年人方面,主要研究方向:有关于情感交流、夫妻关系、情绪管理、有效沟通以及身心灵各种亚健康疾病预防和调整有独特的方法,透过自然疗愈,从而达到健康、自在而充满能量!

     3、 对企业管理咨询,主要研究方向:企业文化建设、组织架构、战略转型、商业模式、商业路演、员工团队正能量培训、社群营销、企业微站系统搭建等方面的辅导和训练内容。
      
成长经历:
2007年开始学习NIP、教练技术五个阶段的系统课程、
2008年完成完形治疗法的导师班培训、
2009年学习家庭系统排列的高级导师班培训、
2010年学习台湾张庆祥老师黄庭禅修两阶段学习
2010年同期学习了萨提亚家庭治疗工作坊的讲师督导班、
2011年学习《正面管教》一阶段、二阶段和简尼尔森的原版课程、
2012年进入身心灵能量疗愈系统学习和实修的体证过程、
2013年主要定位与传播中华文化的核心思想和理念、服务于让企业家、老师、家长、孩子的生命觉醒、家族优化以及社会进步、文化自信、民族复兴、从而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目标。
2017年定位全球企业家商业圈联盟、商业路演
2019年定位社群营销、会议营销、企业顶层设计、商业模式、盈利模式设计、企业微站系统搭建。
2020年定位全国布局推广:企业微站系统赋能,为中小为企业搭建系统的、专业的、可持续的、可复制的超级裂变盈利系统。


服务过企业:
中国电信、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石油、巴斯夫集团、蒙高乐汗集团、内蒙古融图网络科技、内蒙古蒙界生态、中科有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莆田巨豪医疗集团、雅莹服饰、石家庄肾病医院、达龙科技、河南天瑞轮胎、河南金丰源轮胎、河南鼎盛汽修、力美宾馆、河北德翰教育、吉利汽车、开乐贝贝早教、新天际早教、黄明商贸,河南中和燃气等几十家企业提供管理层年度陪伴式教练服务、高绩效团队打造与团队领导力建设等团队教练项目服务。
明威主讲课程
智慧心学之——商道传承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