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玉芬,闫玉芬讲师,闫玉芬联系方式,闫玉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心理顾问 情商训练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闫玉芬资历背景
◇中国EAP学院规划委员会副主任、高级顾问
◇企业EAP高级培训师、执行师
◇五维教练领导力认证讲师
◇中华讲师网百强讲师
◇江西卫视《金牌调节》节目心理专家
◇国际EFT情绪聚焦疗法心理辅导师(全球最权威的后现代心理疗法)
◇北京大学心理系、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
◇性格研究专家、情商训练专家
◇广东移动管理者职业素养培训讲师
◇清华大学深圳总裁班高级人才顾问
◇深圳市民大讲堂、晚八点心理专家
◇深圳晚报心理栏目特约心理专家
◇全国情感护理中心心理专家
◇深圳市妇儿心理特约心理专家

个人背景:
    实战派培训讲师,拥有15年经营管理和企业培训工作经验。曾在多家企业任职市场营销管理、企业管理、内部培训师等从业经历,走访过上百家企业,在不同行业、不同文化背景中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和案例。专业聚焦于情商、心理学的研究,研究和实践成果应用于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个人成长、家庭教育等领域,将管理学、心理学和教育学融会贯通,建立了一套独特的培训、教学体系。
    
    在企业EAP员工心理培训及援助经验中,积累了大量不同职业、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年龄的个案经验,特别是管理者的焦虑症、抑郁症,员工职业困惑,以及员工婚恋情感、子女教育、人际关系障碍等影响到工作的心理困惑,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成功案例达上百例,深受企业及员工信赖。系统接受过精神分析疗法、认知疗法、催眠、意向对话、家庭系统治疗、绘画分析、沙盘疗法、婚姻家庭咨询与治疗、EFT情绪聚焦等各类心理专业技术、疗法的训练和学习。

授课风格:
    授课方式深入浅出,富有激情与感染力,善于调动现场气氛,注重培训的实践操作性,通过案例研讨、小组互动等方式,使学员在轻松、活泼的环境中,反省、感悟、成长!

研究方向:
    《员工绩效与心理动机的关系研究》 《员工情绪情感与绩效关系研究》 《领导者管理方式与员工满意度的关系研究》以及婚姻情感和亲子关系、个人成长、情绪困扰、职业生涯发展等研究。
闫玉芬主讲课程
《知人善任的领导力》
《五维教练领导力》
《如何做员工的情商教练》
《情绪与压力管理》
《性格分析与职业规划》
《沟通心理学和职场影响力》
《员工心理现象与辅导技巧》
《NLP人际沟通与职业素养》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