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妖苏静,老妖苏静讲师,老妖苏静联系方式,老妖苏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超级IP打造专家实战型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老妖苏静:老妖说|消费升级时代,餐饮O2O面临的3大挑战(下)
2016-01-20 6139
2
愉快的消费体验
事实上,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的不仅仅是产品,还是服务和文化。而对于竞争相当激烈的中高端餐厅来说,如何最大程度的提升消费体验也是餐饮经营者们应该努力的方向。一般来说,涉及到消费者体验的场景主要及中专等位、点菜、用餐和收款等几个关键环节。

在消费体验上做得好的例子可以看海底捞。

海底捞,是一家拥有100家分店的火锅连锁企业,极致的服务让人记住的名字。

NO.3快时代,经营效率的提升
还有,在餐饮店积极拥抱互联网的过程中,特别是经历了团购公司与外卖O2O公司这两次大规模的地面推广之后,不少餐厅同时安装了团购、外卖、点餐等系统,这些系统彼此独立,并且很可能还分布在不同的设备上,这就导致在用餐高峰期容易错失信息,运作效率成为一大问题。

因此,对于餐饮老板来说,如果能够有一个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解决从收款到点餐,再到后台经营数据分析和用户营销等一条龙的解决方案,这必将大大降低他们的人力成本,并实质性的提升餐厅的经营效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