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早阳,李早阳讲师,李早阳联系方式,李早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营养健康讲师

上海 40 ~ 50 岁
婴童店销售技巧,婴幼儿营养与健康,专业育婴,销售心态,微营销和演讲销售等。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李早阳老师高级营养师,中国营养健康讲师,儿童营养管理师项目特邀讲师,婴童行业知名培训讲师。世健联金牌健康讲师团讲师。
从事婴童行业培训八年多,在全国十几个省授课1000多场。擅长营养与健康、专业育婴、销售技巧、销售心态、微营销和演讲销售等课程的培训。
课程 更多>>
[李早阳]肠道健康
1、肠道健康才是真正的健康,肠道年龄决定生理年龄和健康状况。便秘与腹泻对健康有哪些危害? 2、为什么说肠道健康才是真正的健康? 肠道是人体最大的消化吸收器官,90%以上的消化吸收功能在肠道中完成;肠道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 80%以上的毒素都是由肠道排出体外;肠道还是人体最大免疫器官,70%以上的免疫功能集中在肠道。 3、益生菌如何帮助实现肠道健康, 益生菌是肠道健康重要的因素,益生菌越多,肠道
2017-03-12
[李早阳]微营销
产品进入消费者的手机是未来最好的营销。如何把你的公司和产品进驻客户的手机里?如何通过微信的超级用户数据进行精准营销?如何做微信客服 ,降低成本,提升工作效率?如何将客户的碎片时间整合转化为生产力?如何构建全自动化微电商运营系统?如何通过微营销系统,每月增加1000万次的销售机会?
2015-01-20
[李早阳]如何正确补充营养品
钙、铁、锌、鱼肝油、乳铁蛋白、DHA、等营养品的作用,以及缺乏出现症状不同年龄段的婴幼儿、儿童以及成年人需要补充哪些营养素、标准摄入量、如何正确补充、相关注意事项等。针对不同情况的消费者如何正确推荐营养品等关联销售技巧。
2015-01-20
[李早阳]婴童店销售技巧
销售原理与销售心态如何接待客户(4S法则)销售本质——建立信赖感销售关键——了解客户需求恰到好处的介绍产品(“FABE”法则)——产品介绍处理客户的拒绝(认同)如何快速成交(关联、借力销售技巧)
2015-01-20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