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菀芝,蔡菀芝讲师,蔡菀芝联系方式,蔡菀芝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综合管理

香港 40 ~ 50 岁
成为有效领导者 积极心态和有效沟通  采用“领导谈话技巧”进行有效供沟通 逆境和变更管理 战略规划 培训师培训 指导技巧 通过FIRO-B?管理人员 逻辑思维培训管理 创造性地解决问题 客户服务技巧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蔡老师是澳大利亚卧龙岗教育培训硕士。
资深企业管理专家
蔡老师在讲课的过程中,将这些企业管理工作中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以案例的形式体现在课程中,和学员一起分享讨论,吸取教训,增长经验。
老师的课程脉络清晰,内容极其丰富,多年的经验,让老师从容的旁征博引,内容深入浅出,培训效果显著,深受学员好评。
培训风格——顾问式培训:
课程设计前:对客户的需求的深入了解,协助客户了解培训的需求,重点了解培训要解决的问题,作为课程设计中的案例,针对企业的不同,定做专业的解决问题型的课程。
课程设计:结合企业在不同阶段的问题,进行清晰并理顺问题的原因在课程中潜移默化地提供解决方案,将课程的理论内容结合企业的实际操作。
课程形式:互动式,参与式,要求学员在课程中换位思考,提炼想法,学习操作。
课程后:现场接受课程满意度调查,讲师根据学员的反馈进行跟进与不同形式的辅导。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