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雄,熊雄讲师,熊雄联系方式,熊雄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与业绩突破实战老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熊雄:《教练领导力》
2017-07-05 2348
对象
部门经理、主管等初、中阶管理者及储备管理者梯队
目的
1. 以模型及案例切入,引导学员自己对照模型分析:作为管理者需要承担的角色,以及自测作为管理者的管理模式,认识自己的管理风格。 2. 传授并令管理者掌握能够立即用到工作中去的教练方法,令管理者掌握更丰富且行之有效的领导艺术。 3. 通过体验式培训,让学员在活动中体验、消化在课程中学到的知识,通过现场的运用操练,来找到工作中的应用场景,并产生身体记忆。 4. 运用学员学习到的知识,发挥学员自身的经验和感受,用促动技术围绕工作中实际情况形成有效的行动计划。 5. 提供落地实施建议,协助企业训后开展计划落地实施。
内容

课程训练大纲(可根据企业最新需求进行定制化调整)

课程概要:GROW教练模型聚焦于通过模型分析和教练话术帮助员工设定目标和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案,有效激发员工的自驱力,使每一个岗位上的角色承担起各自岗位成果,并聚焦岗位价值实现团队目标。

导入篇:

1.管理者的要“三”和要“四”

1.1管理者的三重角色

1.2四种管理模式

2.教练的“惊人”发现

2.1【案例】滑雪教练

2.2生活中的发现

3. 教练的目的和深层目标

3.1教练的目的

3.2教练互动的深层目标

4.【案例】管理者的常态

5.教练与指导的本质变化

6.【模型讲解与互动】GROW教练模型


运用与行动篇:

1.GROW教练模型的使用场景

2.案例

3.现场案例演练

4.组内操练:

1)【世界咖啡】共创部门管理改善行动计划;

2)以改善行动计划为蓝本,运用GOAL问题清单,运用REALITY和OPTIONS问题清单,WILL问题清单,节点化、风险应对,单独进程管理表,责任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