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伟,李光伟讲师,李光伟联系方式,李光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服务营销落地辅导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光伟:【心无旁骛】不推卸责任
2016-01-20 3327
我们之所以习惯推卸责任,是因为我们根本不了解自己:我们封闭自己,隐藏了潜能。我们走入了一个怪圈,这个怪圈就是自我否定,没有自信。

在这个时候,不管什么人说什么,我们都会排斥,我们都会做一个向外推的动作,我们以为我们推出去就会安全,就会舒服,但事实上我们推走责任,推走磨难的同时推走了幸福。

我们每个人都有犯浑的时候。不要期待别人来原谅你的过错,不要期待除了你之外的人来救赎你。首先你必须先宽恕你自己,你必须承担属于你的责任,这是必须的。

学会允许自己犯错,允许自己做一些不能接受的事情,当你允许自己犯错,你也会开始学会承担。每个人都犯错,但是你可以让这个错折磨你一辈子,你也可以让这个错来提醒你成长。中国有句古话:吃一堑长一智。堑是什么呢?堑就是挫折,困难,如果一个人不经历挫折,不摔跟头,如何增长智慧?“错”是为了让我们找到真正的“对”,所以“错”也是对的。

人生中有挫折在所难免的,这个挫折是顺其自然的,当你成长的一定程度,大自然就会安排你完全可以称受得了的挫折给你,这是你的功课。因为大自然是如此的信任你,相信你可以成长得更好。当挫折来了,你一定要看到那个祝福,你会说:哇!大自然又来奖赏我了,我要拥抱它,转推脱为拥抱。你会发现:欣然接受就是福报,大自然爱的方式超出你一切的理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