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伟,李光伟讲师,李光伟联系方式,李光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服务营销落地辅导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体验式培训是一种从体验中去感知学习的方式。体验式培训是有力量、有效且具影响力的培训方式。通过分组并设计实际情境,让学生在时间的操作中体验管理的四大职能,真正实现做中学的教育培训理念。
查看详情》 播放(8573
利用一组货架进行商品陈列的实际训练。
查看详情》 播放(8449
职场心态就是指在工作的时候对事物发展的反应和理解表现出不同的思想状态和观点。 世间万事万物,你可用两种观念去看它,一个是正的,积极的,另一个是负的,消极的,这就象钱币,一正一反。
查看详情》 播放(8527
职场礼仪,是指人们在职业场所中应当遵循的一系列礼仪规范。学会这些礼仪规范,将使一个人的职业形象大为提高。职业形象包括内在的和外在的两种主要因素,而每一个职场人都需要树立塑造并维护自我职业形象的意识。
查看详情》 播放(8515
面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过程,有些求职者在这个过程中感到不知所措,或者做得不好,使自己在求职中因小失大,达不到成功。在求职过程中注意了以下基本礼仪和技巧,才能达到事半功倍,增强面试的有效性。
查看详情》 播放(8616
方向比方法更重要!!!大学生如此,职场新人如此,企业家更是如此。
查看详情》 播放(8389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