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伦,罗大伦讲师,罗大伦联系方式,罗大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罗大伦 2020年度中国50强讲师
中医诊断学博士,健管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罗大伦:中华讲师网养生专家罗大伦演讲《舌尖上的健康》
2016-01-20 2651
    近日,由中国电信天津公司承接集团开展的“天翼大讲堂”之《舌尖上的健康—罗大伦养生知识讲座》在天津市津湾大剧院如期举办,全市近2000名电信用户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聆听了罗大伦博士的精彩演讲。




    罗大伦博士是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诊断学博士,是新生代中医中的领军人物。罗博士曾发起、创办了北京电视台《养生堂》栏目并出任主编主编,后曾兼任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栏目特邀策划。2011年,罗大伦博士在中央电视台十套科教频道的《百家讲坛》栏目主讲了《大国医》系列。




  讲课过程中,罗大伦博士通过“舌象”分析瘀血、血虚、水湿重等常见症状及体质分类,在2个多小时的精彩演讲中,向听众介绍了既简单又实用的中医养生知识,并不时走到听众当中进行现场诊断,同时向听众传递了”养生养身更要养心”的理念。




  到场的大部分人都是中国电信天翼俱乐部会员,活动当天很多人提前一个多小时就到了活动现场。活动期间参会人员可以通过易信墙进行提问,现场的学习气氛十分浓厚,大家争先恐后的向罗博士提问,同时表示此次讲座机会难得,受益多多。
不知不觉中2个多小时的精彩演讲结束了,中国电信天津分公司“天翼大讲堂”的首次讲座圆满落幕。无论是用户还是企业,都收获了“天翼大讲堂”这一文化价值体验活动背后所带来的精神享受,而这也正是中国电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响应国家全民读书的号召,通过“天翼大讲堂”这一活动品牌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的诉求。




  品鉴经典,对话大师。“天翼大讲堂”是中国电信天翼客户俱乐部的主题活动之一,汇聚了财经、时政、历史人文、健康养生、艺术鉴赏、国学周易、天文地理等各个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学者,为会员用户提供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最前沿、最热门的专题讲座平台。




  此次活动, 充分体现中国电信天翼客户俱乐部对广大VIP会员客户健康的关心、关爱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文化理念。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