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连群,王连群讲师,王连群联系方式,王连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家庭教育专家

北京 40 ~ 50 岁
父母教育智慧 学习动力 青少年演讲 学习方法训练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王连群老师,资深家庭教育专家讲师,教育部个性化学习十二五课题组研究员,青少年综合素质训练专家,智慧父母课程导师,速记速读课程导师,2015年度“明德杯”中国好讲师。

他在多年的教学工作和研究过程中,博览中西方教育思想著作,并结合在工作过程中的经历与感悟,每年来自全国各地的名师专家进行交流探讨,集各家之所长,总结创立了《人生轨道教育理论》,受到众多教育专家的推崇。

王老师先后在全国各地开展家庭教育讲座,学习方法报告会座上千场,受到家长和学生的热烈欢迎。
课程 更多>>
[王连群]学习能力精英训练营
有的孩子学习动力充足,学习目标明确,但是却面临着新的问题。——学习方法不得当孩子学习动力充足,但是因为没有与学习动力相匹配的高效学习方法而屡受挫折。——学习效率不高,事倍功半没有高效的学习技巧,孩子的自信心不断受到打击。——遇到难题,得不到父母的正确引导孩子不仅得不到父母的正确引导,反而受到父母的冷落与斥责,孩子还敢尝试独立解决问题吗?经过我们多年研究与观察,孩子的学习能力主要由以下六个方面组成:
2015-02-04
[王连群]中小学生学习动力训练营
要学会如何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这里面有两个关键的词,一个是动力,孩子学习的动力到底是什么,我们是不是应该搞清楚,另外一个词就是激发,就是我们如何让孩子原来没有学习动力,动力不足,我们去改变他。思想,决定行为,行为,决定结果。过去的结果,又影响着,我们现在的思想。我们大多数人,就都形成了一种惯性思维。就像是火车上了一个轨道,想要脱离那个轨道,必须有巨大的力量,才能把你拉出来。不然,你就沿着那个轨道一
2015-02-04
[王连群]父母智慧课堂
帮助家长学会更好的爱孩子,教导孩子,让孩子的人生更加成功幸福和快乐,提升家庭幸福感。1:教育孩子的根本目标2:创造孩子成长的家庭环境3:亲子关系与夫妻关系的促进4:如何让孩子在非独立期更加成功和幸福5:……
2015-02-04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