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鸣,胡一鸣讲师,胡一鸣联系方式,胡一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台湾著名命理大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胡一鸣:风水谈人丁 
2016-01-20 5376
风水分形峦和理气,本门形峦断法称阴阳法,此前曾分享过几个用阴阳法断的风水案例,各位师兄弟也发表了很多阴阳法的精彩例子,但理气似乎谈的不多,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理气的案例。
今年初(记得是元旦后几天)潘女士经朋友介绍找到我,说有事想请我帮忙。
原来潘女士婚后想要个孩子,无奈结婚几年一直未能如愿。最近两年西医、中医都看过不少,但钱是花了,却均没有结果。机缘巧合从朋友口中得知我懂风水,于是想通过风水调整来实现多年心愿。
平面图如下:
风水谈人丁

潘女士夫妇住A房。
我用罗盘格定坐向,又里里外外看了一遍,心中已然有数。
房屋坐午向子,A房床向酉纳戌气,住此间房确实很难怀孕(因关系师授诀窍,具体原因在此不便分析,敬请各位易友谅解)。我将B房床位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如图:床向午纳申气),并请潘女士放心,告之:只需换到B房来住,定能如愿。
今年阳历3月底,朋友很高兴的告诉我,潘女士到医院检查,已确认怀孕。
总算没让福主失望,欣慰之余,我更加感叹中国传统风水文化的神奇。
再次感谢恩师胡一鸣大师。
上一篇 央视火灾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