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鸣,胡一鸣讲师,胡一鸣联系方式,胡一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台湾著名命理大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胡一鸣:风水学说阴阳法
2016-01-20 5968
以前别人问我学的是什么风水派别?我总认为真正的风水就叫[风水]不应该有什么派别,但当不真的风水也叫做风水时我们该怎么办?
一门好的学问通常都会有个名称,以便于称呼与流传,我的这套风水学说今后就称之为[阴阳法] 。
我学风水最早向畲逢春先生学习[周易八卦理气堪舆学] ,习得此术与人堪宅无一不验,非常庆幸第一次接触风水就没让我多走弯路,自以为已尽得风水之术。
直到有天与黄金宝先生(占卜名家)闲聊,听说,有派[长眼法]不须罗盘就能断事如神。
由于学习长眼法的人屈指可数,一般人更是听所未听闻所未闻,因此完全找不到任何接触长眼法的管道。苦苦找了一年多,所问之人无人听过长眼法三个字。
甲申年未月,长眼法弟子李谋桄老师向我学习八字。无意间谈到长眼法。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便用八字与之交换,乙酉年正式拜师成为长眼法第四代弟子。
长眼法断法犀利,师叔凌德修先生所著[阴阳宅长眼法]序中所述-----恩师对阴阳宅断法如神,可断人后代子孙或富或贵,或富贵兼得,哪一房出不肖或流氓,哪一房犯官符,中风,或被杀,杀人,或出咙哑,目盲,或血光开刀,或自杀,绝房(即没有后代) ,或出家,或桃花,是男是女,均可断定。
长眼法弟子都知道,凌德修先生所谓的[断法如神]的那些内容,其实只是长眼法的基本功而已。
丙戌年,经由成都中国银行徐姓八字学员介绍,得以认识堪舆大师朱华柱先生,遂拜朱大师为师,学习寻龙点穴。
由于朱大师特殊的生长背景,寻龙点穴之术可说精湛无比,其[精]的程度令人咋舌。一般人要找个好穴,快则几天,慢则几星期,甚至更久。朱大师一个下午可找数个甚至十数个,正如他所言:四海河山归眼底,万家忧乐在心头。
这些都是形法上顶尖的风水术,它们有些地方是共通的,有些地方相矛盾,我发现它们的理论架构就是阴阳之理。这个道理和我理气的道理是不谋而合。我突然领悟到[藏风聚气]的意义,也体会到[道法自然]真正的涵意。怪不得古人说[识得阴阳两路行,富贵达京城] 。风水之说不就是阴阳之理吗?一夜之间任督打通。原来风水是最基本的物理学,宇宙间的道理阴阳二字罢了。
从此,我看风水都是用物理现象来分析,比如某宅女主人喝酒死亡,我便会分析:为何是死女的不死男的?为何死于喝酒不死于意外或其他病痛?为何她们是房客而非房东?------等等。这些都可以用简单的物理原理来解释。有学员这么形容[这是简单、直观、精准、细致、灵验、断事如神] 。
更重要的是,我的理论都是从真正风水学藏风聚气的角度出发。所以,不单单断得准,这样替人改起风水来也才会有效果。
风水,断事我不敢自夸,但将它完全科学化,史上导师我是当仁不让。我的理论既然是阴阳之道,我创的这套学说便取名为[阴阳法] 。
既然,风水是简单的物理学,风水学已不再是神秘、深奥难懂、让人望之却步的学问;这样,我的学说对风水学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对它的普及也将会有重大的影响。
以前我教八字号称一星期教会,当时许多人说我吹牛;现在更多人说:根本不须要三天。
网络上越来越多我学生发表风水的精采案例。风水,我说三天学会,相信大家慢慢都能认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