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鹏,赵建鹏讲师,赵建鹏联系方式,赵建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亲子教育、国际教育、企业管理、营销管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建鹏:要么读书,要走路,要么、、、、、、
2016-01-20 930

三毛说:“书读多了,容颜自然改变,很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为过眼烟云,不复记忆,其实它们仍是潜在的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中。”


走路也一样,你走过的路从来都不会欺骗你,你健康的身体,你乐观的精神,你旺盛的精力,谁都可以感受到。所以,要么读书,要么走路,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懒惰是很奇怪的东西,它使你以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气;但实际上它所给你的是无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剥夺你对前途的希望,割断你和别人之间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渐狭窄,对人生也越来越怀疑。


时光很奇特,它给了你阅历、经验、福气,同时也给了你衰老、皱纹和消沉;它剥夺你对青春的渴望,拉深了你和照片之间的鸿沟。你开始明白,你的容颜终究会败给时间。


请不要说:等我有时间了,就能运动了;等我赚够钱了,就能孝敬父母了;等我有空了,就能陪你了;等我发达了,就能行善了。


因为,等到我们有钱了,健康已经没了;等到我们赚够钱了,父母已经等不及了;等到我们真正有空了,爱人已经离开了;等到我们发达了,心态已经变了。健身、孝老、陪伴、行善,任何时候都可以,不必等!


走路重在自强不息,速度和距离只是表面,更重要的是锻炼人的意志力、自制力、承受力、自信心,表达一种坚韧不拔的人生态度。走路,是你一生的朋友,也是你一辈子的财富!


生活和工作中别逢人就低头,别逢人就诉苦,旁人终归是旁人,没几个人真把你的伤口当作自己的痛处。有些人以为你无坚不摧,那就随他们,别人不知道的,你没必要反驳给他听。自己选择的路就向前走,再苦再累也别停下。这一生你只需要认真努力地工作,坚持锻炼身体,心安理得地生活。


最后请记住:清醒时做事,糊涂时走路,大怒时休息,独处时思考,时间会在你身上刻画出努力的痕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