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声,李林声讲师,李林声联系方式,李林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防火门行业论坛创始人 生产效率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林声:李林声 培训+微咨询实践:防火门喷塑过程控制
2016-01-20 2685

过程名称:喷塑过程

使用设备:静电喷涂机、流水线

准备工作:

1、喷塑前的准备工作(如打扫烘道、喷台等)。

2检查电源、静电喷塑机、储气罐是否有水,空压机是否缺机油、烘箱温度是否正常。

3做好准备工作后,要检查上道工序流入的每一件产品,是否有凹凸不平,打磨漏打等不合格的情况,如果有不合格的产品,必须退回上道工序或马上修理合格后再喷塑。

作业方法

1、枪同工件保持一定操作距离约15cm,走势平稳,出粉状均匀,前后、上下、左右的喷塑厚度要一致。

2喷好的产品一定要配套,要在烘箱内,烘到规定的温度,烘箱控制温度:

3下班前要清理场所,按规定时间关好烘箱电源及其它电源方可。

注意事项

1批灰过的门面要等灰干后再喷,不能看见底灰、开裂现象。

2在操作中一定要按任务配套生产,不能多喷或少喷,在下架时涂层表面不允许有划伤,碰凹凸不平现象,要检查每个产品是否合格。

3涂装时筛好的回收粉喷门架禁止喷门面,套色门面所有的工具(如铁棒挂钩)等必须吹干净,而且在另一面用湿檫布拧干,除净粉末。

检验要求

1、产品涂层表面不能有粉堆现象。

2、产品涂层表面不能针孔、凹凸、桔皮状。

3、产品涂层表面不能漏底、喷薄、麻点、黑点、颗粒。

4、完工后的产品应经检验员检验合格后方可转入下道工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