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声,李林声讲师,李林声联系方式,李林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防火门行业论坛创始人 生产效率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林声:李林声 培训+微咨询实践:防火门门扇填充工艺控制
2016-01-20 2581

过程名称:门扇填充防火材料/胶合过程(关键过程) 

使用设备:热压机/冷压机、钢卷尺、游标卡尺、磅秤

准备工作:

1按组焊清单准备好已拼装的底板。

2备好需填充的珍珠岩防火门芯板、胶粘剂以及涂刷胶粘剂的工具。

3、检查门芯板材质、长、宽、厚度等是否符合产品型号要求。

4检查设备应完好,工作台上应清洁无其它杂物,设备四周应清洁、道路畅通。                  

5、将热压机温度升至65℃以上(冷压则无需加温)。

作业方法

1按门扇内腔长宽尺寸减5mm切割防火门芯板,门芯板对接处采用裁口搭接。

2、在底板钢板内表面均匀涂刷胶粘剂(用量:每平方米约400克),然后填充防火门芯板,填充后所有的缝隙用膨胀型防火胶填满。

3将门扇盖板已涂刷胶粘剂并已和合好的门扇放入压机工作台上,门扇应放置在工作台上中间,盖缝板朝上。

4、按设备下行按钮,将门扇进行热压(冷压)并确定设备的工作压应达到要求。

5、胶合控制参数要求:

技术要求:

1在盖门扇前盖板之前,用适合门扇厚度的防火门芯板粘贴在门扇后盖板内。

2防火门芯板填充胶合后,门扇的厚度尺寸应保证厚度偏差+2/-1mm

注意事项

1防火门芯板在填充前应用气将其表面的粉尘吹干净。

2防火门芯板填充后,在1小时内应将盖板涂刷上胶粘剂并与底板合好进行压合。

检验要求

门扇填充防火材料完工后由检验员按《过程产品质量检验规范》的规定进行检验合格方可转入下道工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