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声,李林声讲师,李林声联系方式,李林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防火门行业论坛创始人 生产效率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林声:打好管理组合拳,提升效率也简单
2016-04-28 1886

打好管理组合拳,提升效率也简单

--- 中小制造业突围务实之道

很多中小制造型企业,技术人员队伍缺乏,管理水平滞后,质量保证体系不完善,甚至连最基本的生产、质量记录表格都不完整,管理制度、作业指导书形同虚设 ...

2016年是中国制造业的一个转型拐点,传统的制造业将进入一个大洗牌的时代,我们应该如何通过企业内部管理变革,高效地推行团队建设、客户体验、成本控制、效率提升,使企业摆脱困境,顺利过冬呢?

我们一谈到管理,视乎感觉到管理很深奥,很有学问,管理是老板的事,是高层的事,跟员工没有多少关系,员工只管执行、只管干活就行了?

市场上形形色色的管理方法、管理理念、管理工具,管理知识,让人眼花缭乱,使人仿佛置身于管理的迷雾中,失却方向。

管理效率提升专家李林声老师的《管理组合拳》课程,告诉大家如何让管理回归简单,如何从深奥抽象的管理知识这个怪圈中跳出来,从我们身边的实际案例出发,采取层层觉知、深度剖析的思维方式,采用边讲边操练的教学方法,语言生动活泼,让学员在轻松中学习管理,在快乐中解决问题。

越是困惑,越要学习,越是艰难,越要冷静。马云说,经济形势相当不好,暴风雨来临,冒雨不如躲雨。笔者认为,对于我们中小制造型企业来讲,冒雨就是在外乱跟风,躲雨就是在家练内功。《管理组合拳》课程里每一拳都是一个管理单元,都是一个磨练,看是简单,实则不易。管理从数据开始,效率从动作中来,这里讲的动作就是该课程的每拳每招式。

中小制造业面对当下”互联网+、工业4.0“等等各种眼花缭乱的概念、热词,应该保持警惕,固守自己的能力圈,在贴近顾客、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上下功夫,构筑宽广的护城河。这样,经受住寒冬的考验,就能迎来一个又一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春天!

课程模型:

授课对象:

中小制造型工厂总经理、副总、生产经理、品质经理、PMC经理、采购经理、销售经理、行政经理及相关人员。

授课优势:

授课方式:

讲解+工具+方法+训练+点评+微咨询

授课时间:

4天3晚

课程输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