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颖,张颖讲师,张颖联系方式,张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颖资历背景
张颖 enya
薪酬绩效专家-腾讯系实战派高级顾问
深圳颖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
从事薪酬绩效管理工作超过13年,具备丰富的企业HR管理实战经验。曾服务于腾讯、富士康等世界500强企业担任薪酬福利高级经理,薪酬福利专家。
武汉大学CHO研习班特聘讲师。
创业前先后主导过三家企业的薪酬体系和绩效体系从无到有的搭建。包括富士康某事业群、腾讯全资子公司、哈尔滨银行消费金融公司。服务腾讯时间超过5年,在职期间所主导项目多次荣获公司副总裁特别奖。
张颖女士从事管理咨询工作以来,已为顺丰科技、土巴兔等企业完成搭建薪酬、绩效、职级体系、长期激励设计的工作,在这一领域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
著有专业图书《互联网企业薪酬体系》(曾进入京东管理类图书销售榜前500强)、《互联网企业薪酬管理》(被评为“5年以上HR应该看的书”之一),此两本图书已在清华、复旦、人大等高校图书馆以及国家图书馆、首都图书馆等知名图书馆内有收藏 。
人民邮电出版社人力资源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

具备丰富的薪酬绩效实战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具备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和企业培训师职业资格。

擅长领域:薪酬福利管理、绩效管理、弹性福利、3P薪酬搭建、宽带薪酬设计、BSC考核体系设计等
经典课程:《薪酬设计实战模拟》、《情景化绩效管理》《领导者如何做好员工的绩效管理》
张颖主讲课程
《薪酬设计实战模拟》
《宽带薪酬体系设计》
《情景化绩效管理》
《领导者如何做好员工的绩效管理》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