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芬,张德芬讲师,张德芬联系方式,张德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张德芬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华语世界首席身心灵作家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德芬:《幸福的源泉》开讲,张德芬与幸福对话
2016-01-20 49416
对象
全体员工
目的
国学
内容

良师雅集第三十一季会员主题活动——张德芬老师与你分享《幸福的源泉》顺利举办,华语世界首席心灵作家张德芬莅临广州分享《幸福的源泉》。

“关于幸福的课堂” 座无虚席

张德芬,台湾大学企业管理系毕业。曾任台湾电视公司记者、主播多年。在美国UCLA取得MBA学位,求学期间担任洛杉矶18电视台(KSCI)世界报导、华语主播及主持人。2002年辞去国际知名公司IBM高薪工作,致力于心灵潜修及写作,迄今其《遇见未知的自己》系列作品总销量已经超过五百万册,被誉为华语世界最具影响力的身心灵作家。同时她被各大媒体、社会机构评为“影响中国女性生活精英人物”、“年度优雅女性人物“、“卓越亚马逊最具影响力女作家”、“2014年十大品牌女性”等。

本次张德芬老师受到了良师雅集创始人赵大勇的诚意邀请,从台湾空降到了广州,并分享了一堂关于幸福的课堂,现场座无虚席全场坐满。而本次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女性观众占了大比例,其中大多数都是慕名而来,希望能近距离听一次张德芬老师的分享。张德芬老师也带来了一次与幸福的对话。“爱、喜悦、和平。除此以外别无所求——张德芬”,张德芬老师的对幸福的见解及境界让许多在场的观众都感动落泪,幸福到底是什么?一千个人一千个答案,相同的是,幸福就在你身边。

良师雅集带来最真实的自己

据了解,张德芬《幸福的源泉》并不是良师雅集第一次邀请名人来分享,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经济学家马光远、时寒冰、网络红人琢磨先生等名人都曾是良师雅集的坐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