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芬,张德芬讲师,张德芬联系方式,张德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张德芬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华语世界首席身心灵作家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德芬:勇敢活出你自己
2016-01-20 51252
对象
全体员工
目的
国学
内容
张德芬:勇敢活出你自己!所有的发生都是为了成就后面的我,有什么对和错之分呢?
       张德芬:勇敢活出你自己
  所有的发生都是为了成就后面的我,有什么对和错之分呢?
  有一次和16岁的女儿聊天,她告诉我,她都跟同学说长大以后要像妈妈一样。我问:“什么样?”她说:“独立、坚强,总是知道自己要什么。”我很开心自己以身作则给女儿做了好榜样,可是我扪心自问:“这是天生的个性,还是后天学习来的?”答案是:“两者皆有。”

  是的,我好像始终知道自己要什么,虽然有时候我想要的未必是对我最好的(至少在别人眼中看起来很傻),不过话又说回来,所有的发生都是为了成就后面的我,有什么对和错之分呢?

勇敢地去追寻时,你就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当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又能够勇敢地去追寻时,你就能活出真正的自己。有一次,媒体采访时问我:“如果有人问你‘张德芬是个什么样的人’,你会如何向别人描述自己?”我的答案是:“一个勇敢活出自己的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