郦波,郦波讲师,郦波联系方式,郦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郦波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中国诗词大会评委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郦波:简一携手郦波教授打造文化大课,共同传习中华文脉
2018-06-27 2784

6月9日,由世界联合书局主办、简一大理石瓷砖赞助的“传习·文化大讲堂”第八站来到了成都,由《百家讲坛》最受欢迎的主讲人之一的郦波教授,分享了为联合国定制的人生智慧课--《华夏文明与智慧人生》,和大家一起探寻几千年的华夏文明,留给我们无数的人生智慧。

郦波教授分享:《华夏文明与人生智慧》

五千年的华夏文明中,有哪些值得我们学习的人生智慧?我们又该如何学习?

当天下午,郦波教授根据自己多年的学识沉淀与阅读感悟,以独特的思想见解诠释了旧有的文明,以系统的应用研究和理论重构塑造了我们未来的方向。他说道:“诗意并不遥远,诗意可以就是我们正经历着的生活的本身。中国的传统文化,处处不在散发着先哲们对于人生的思考,强调修身、修心,构造我们内在的精神世界,带我们寻回生活的本真。”当郦波教授演讲结束,台下立即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