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盛东,陈盛东讲师,陈盛东联系方式,陈盛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专注供应链金融课程,服务银行及企业近万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盛东:我的供应链金融课程
2016-01-20 8219

供应链金融课程,是东老师公司银行“五朵金花”品牌课程璀灿艳丽的基石,《供应链金融与中小企业融资》已峥嵘呈现为东老师的一门核心课程,且又开出了多个花瓣:

课题

适用对象

《供应链金融 

MBAEMBA课程

《供应链金融与中小企业融资》

商业银行、总裁班、高管课程

《供应链金融的疑难问题和新案例分析》

商业银行

《供应链金融与核心企业竞争力的打造》

国内百强企业、总裁班课程

《供应链金融与担保业务创新》

浙江大学特制课程

《供应链金融与物流业务创新》

上海交大特制课程

《供应链金融与产品营销新技巧》

商业银行

 东老师的供应链金融课程,不仅为主流商业银行争相采购,傲然进入国内前10强院校和国内百强企业,且得到境外机构的高度认可,究其原因:

 1、实战性强。有自身的实战感受,有深厚的团队背景,更有全国主流银行众多经验的浸润和提萃。

 2、跨界交流充分。课程对象跨商业银行、10强院校和百强企业,历经多重检验和锤炼,深入产业脉络,全景透视。

     3、融会贯通。课程将金融财务、法律深度融合,形成自在的生态系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且不断升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