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威,方威讲师,方威联系方式,方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沟通类 思维类

上海 40 ~ 50 岁
企业高效沟通技巧》;《跨部门沟通》;《沟通与情绪管理》;《沟通与人际关系》;《创新思维》;《问题解决》;《压力与情绪管理》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 具有15年的企业管理和咨询、人力资源、高效沟通、思维类、职业素养、团队潜能训练等经验。
? 曾先后在服务于财富世界500强公司,如:Philip飞利浦、Unilever联合利华、Avon雅芳等担任企业专职讲师、培训总监、人力资源高级经理、高级管理咨询顾问等要职。
? 凭借多年的企业实战经验,讲师积累了丰富实践经验,既熟知企业运作规律掌握企业管理的实战技巧,又能够方面多渠道的了解现代管理最新信息洞察企业管理发展动态,并能掌握大量各企业管理工作中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的真实案例使客户可以在大量的案例分析学习中吸取教训增长经验,,深受学员好评,其中很多都是世界500强企业。
? 同时作为一位资深的培训师,目前是美国和新加坡培训发展协会的成员,也是多家培训咨询公司的授证讲师,善于讲解通用技巧类和管理类课程。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