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一智,郭一智讲师,郭一智联系方式,郭一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演讲口才培训 TTT培训 沟通技巧 销售培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一智:金口财演讲口才培训招生简章
2016-04-06 1470
对象
经理人 培训师 人力资源
目的
提升作为一名管理者应具备的语言感染力和影响力,实现成功演说,魅力领导!
内容

金口财演讲口才培训

--助你全面掌握演讲/说话技巧

☆ 丘吉尔说:“一个人可以面对多少人,就代表这个人的人生成就有多大!”  

☆ 卡耐基说:“一个人的成功15%靠专业知识,85%靠人际沟通!”

☆ 无论世界首富还是政界领袖,无论商界巨头还是团队领导人,几乎都是演说大师!

☆ 口才是终生受用的技能,是一辈子的财富!

     

朋友你好:

   你是否因为紧张而害怕当众讲话?

你是否因为思路不清,面对演讲场合遇到困难瓶颈?

   你是否想在任何场合都能有话可说,说到重点并影响他人?

你是否想提升沟通与人际交往的能力,取得职业事业的进步和成功?

   演讲与口才是我们一辈子要用到的技能,你是想要还是一定要?

如果是一定要,欢迎来到金口财特训营,投资口才就是投资未来!



金口财简介:

      金口财培训学校从2013年7月起至今已举办400余次演讲口才实战训练课程,每周都有2-3次学习训练,小班授课影响人数6000人以上。

     商界、企业界实战知名培训师郭一智主讲, 郭老师通过近10年学习研究心理学、成功学、行销学、领导学、NLP、教练技术等学问在演讲中的应用,掌握了一套快速提升语言表达能力、公众演说的实用技巧!


      郭老师培训富有激情、感染力,融和世界一流的心理学技术与思维技术培训于演讲训练中,培训实战实效实用,机会不容错过!


【金口财课程要点】

演讲的基础知识与训练方法

演讲的心理训练-打开自己

NLP沟通模式

演讲前的准备

即兴演讲技巧

演讲开场结尾技巧

声音与肢体语言训练

讲故事运用事例的技巧

会议发言技巧

即兴演讲技巧

逻辑表达技巧

有效沟通技巧

精彩演绎技巧

互动控场技巧

说明性、说服型演讲技巧10分钟演说实战

【培训效果】  

实现自信讲话、轻松表达,胜任各种需要演讲与交际场合的语言表达!

提升作为一名管理者应具备的语言感染力和影响力,实现成功演说,魅力领导!

【导师郭一智简介】    

  10年演讲口才培训业经验

    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及认证教练

    国际NLP教练,EAP心理教练

    APG天才教练,MCF大成教练

    国内知名职业培训师

【郭老师企业内训案例】

   中国农业银行5期、一汽集团16期、华泰汽车4期、建工集团、中粮集团、力帆汽车、芳草地房地产、大业兴地产、长安民生物流、尊康养生连锁、华伟工业集团、鼎景装饰等

   知名企业信赖,培训实战实效实用,机会不容错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