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康,贾康讲师,贾康联系方式,贾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贾康:贾康:房地产明年总体上应重拾升势
2016-01-20 15150

谈到房价,贾康用“有惊无险”、“大局已定”来评价2014年到现在的这一轮房地产的调整。

贾康称,其实早在2014年秋已看清高低两端的企稳了,当时出现两个重要信号,一是温州局部几乎崩盘,房价从六万多一平方米一直跌到两万多,随后企稳,这是低端企稳的信号。2014年“十一”长假前后,作为高端一线城市代表的北京,楼市不光是企稳,还有抬升迹象。那时候他就有非常充分的信心,在这个大框架之下,其他城市将继续完成调整和分化。

今年,一线城市总体来说已进入回暖的过程,深圳房价还出现了阶段性、势头很猛的拉升,北、上、广楼市升温过程则相对温和,不过北京从今年初开始屡屡出现新地王。再看政策方面,政策优化调整、双轨统筹框架继续完善,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新机制,总体来说,开发商发生严峻困难的概率是越来越低了。

贾康指出,在房地产的投资机会方面要把握非常重要的两点,一要区别对待,要分线、分市、分段、分类具体分析;二是捷足先登,打造精品。

贾康在现场回答扬子晚报记者提问时坦言,南京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回暖,但总体而言,考虑投资的时候,一定要对自己关心的投资地段、项目、类型等做具体的分析。如果用自有资金来投资以满足提高生活质量的需求,不需要过多犹豫,如果错失机会,“没有后悔药可吃”。 但是,如果是借钱,并且寄希望于一定时间内要升值,建议谨慎。

新常态下三大类投资机遇

新常态下,投资机遇在哪里?贾康表示,新常态有三个关键词:中高速、结构优化、创新驱动。当下“新”已明确,“常”未实现。“机遇偏爱有准备的人。”贾康认为,顺应国家政策倾斜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绿色经济发展、硅谷式前沿创业创新中的“互联网+”、一般竞争性领域内的创新升级等三大类行业存在投资机遇。

贾康以第三类投资机遇来举例,建议投资一些能提供各类人群需要的项目,从“老、少、男、 女”四个字看潜在的机遇,包括养老、玩具、保健品、化妆品等行业都大有可为。

对于时下大热的PPP,贾康认为,“政府热企业冷”的说法有明显偏差,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非常积极,而且成交的项目比重在上升。据他了解,有意愿的项目落地的越来越多,但总体的盘子里面能够落地多少,需要克服两个障碍:第一个障碍就是法制不完整,管理部门应尽快把全套流程、制度规则等形成一种白纸黑字的规范;第二是专业素质不够,需要有专业的力量来做风险防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