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玮,唐玮讲师,唐玮联系方式,唐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唐玮:  唐玮心态课程跟别的讲师课程都什么区别
2016-01-20 4127
                           唐玮心态课程跟别的讲师课程都什么区别
乐活中国-中国网 lohas.china.com.cn   时间: 2015-08-06 15:24  责任编辑: 林依

  

  习大大说:推动国家发展,核心价值观是最持久的力量。

  唐玮老师说:推动企业的发展,核心价值观、心态是持久的力量。

  《心态决定未来》就是围绕着善念、正能量和执行力的角度,深入人心的为企业员工树立积极负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从内到外生发智慧,让学员快速醒觉的内功心法。技能型的培训课程,只是让员工掌握的某种技能,大多培训课程并不是学员要学的,是被动学习,未必达成学习的初衷。心态课程不同,课程直指人心,明心见性,从根源解决员工的内心对话,是自动自发的思考和执行力的积极价值观打造。

  有人说:技能培训务实,教什么,学员就会做什么?结果显而易见。心态课程比较务虚,做完培训看起来好像没什么嘛!其实,这个是误区,谁说心态课程就不能落地?唐玮老师近二十年的职场经历,通过多年的研究,开发了一套基于落地式心态课程体系,心态课程,也是可以落地,而且对企业员工的影响力是非常深远。

  

  唐玮老师所说的“心态”就是内心的对话。对话过程中,出现了两个你,当你战胜了另一个你的时候,就会认定这个对话,就出现了不同的行动,不同的行动也将会产生不同的结果。是的,这个就是对话,当我说的,你认同或不认同了,你就会做一个不同的选择,这个过程就是心态。

  这里所谓的“心”,不是血肉的心,是你感知的心,你是通过你所有的感知器官去感知,心灵去辨别,是一个脱离角色演绎的真我。

  未来即当下,当下即未来。当下你的状态,你的选择,就是你的未来,很多人不清晰,自己未来会去哪里?路在何方?真的,他就在你的当下。“未来”充满了希望,也充满了各种可能性,为此令我们心之向往。未来不是明天,明天只是明天,明天不一定有结果;未来一定有结果。未来是希望,是梦想,是你是能够承载自己未知荆棘前行的动力,能够实现未来,决胜于你心的修炼,心门打开了,一切也就明朗了,“未来”也随之而来了。

  《心态决定未来》课程通过大量内心对话,让人活在当下,课程通过大量的游戏和体验式训练,形成了独特的落地式心态课程。该课程也是中国知名培训师、道来企管创始人唐玮老师的核心课程。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